正文

小财迷

(2009-02-16 20:42:26) 下一个
爸爸换了些quaters回来。宝宝很喜欢,大概跟婆婆出去玩知道了钱的用处,就很贪心地装了满满一口袋,手还捂着,生怕掉了一个。前天晚上跟爷爷奶奶视频聊天的时候,还跟大他几岁的堂姐比:“我有很多的钱你有少少的钱!”,一副财迷的样子。



今天中午吃饭不乖,把米饭丢得到处都是。我就没马上把他从high chair上放下来,惩罚。然后看他手还摸着钱,就说:你给妈咪三个钱就放你下来。不干。哼哼了几声,然后说:给一个。我有坚持3个,还是还价一个。然后我说:那二个吧。这次答应了。从兜兜里摸了几个出来,数了二个给我!天哪,这么财迷的宝宝,才两岁半而已!还会就地还钱,算计还很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