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2007-12-27 15:40:49) 下一个
2007的圣诞佳节我们都做了些什么呢?总的来说还是积极向上有意义的。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可不能落下。节日里也要和妈妈一起锻炼身体。看,我动作比她标准吧。

我们也热心公益。小羊羔很可爱,给它刷刷毛,它就妹妹妹妹地叫,很奇怪,我明明是个哥哥呀?

关心了地上跑的,我们也要关心天上飞的。小圈圈撒一把下去,广场上的鸽子都来了,还呼朋唤友地招来一大群。我乐坏了。妈妈胆子好小,瞎紧张,还怕鸽子是不许喂的。我吃的小圈圈都给鸽子吃了,我做好事呀。大家都要捧场才对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