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祖国,祝福你,我用千言和万语

(2009-09-30 15:06:14) 下一个

祖国,祝福你,我用千言和万语

苍兰(图文)

(多伦多华人庆祝祖国生日)

说到国庆六十年,常有个分法是前三十年,后三十年 

而在国家真正开始走向开放,走向繁荣富强的这三十年中,竟是有一半的时间我是在海外渡过的。

离开了故园,以游子的身份看回去,我的中国,不只是这六十年的历史。

她从远古荒蛮中走来,历经繁花似锦的唐宋,忍受了饱经欺凌的元清。

曾在异族侵略的铁蹄下奋起反抗,也曾在最黑暗的时刻默默的等待曙光。

这六十年,只不过是数千年历史长河中的一瞬间,是我有幸见证的那一瞬间。

 

在多伦多的街头,听到熟悉又久违的《歌颂祖国》的歌声,看到由老人,儿童,学者,警察等各种各样的人组成的游行方队时,我的眼眶不由自主地湿润了。

祖国,我的母亲,请接受你的孩子在异国它乡对你的祝福。

祝福你,我的祖国!祝福你,那片生我育我的土地!是你,给了我文化的根基。

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永远是你的儿女。血脉相连,我的根总是在你那里。

 

游子思念故的主题,千百年来始终不变。

两千五百年前,以色列人被巴比伦人掳去,在巴比伦的河畔,想到锡安山就哭了。

那些在异乡的以色列人在圣经里,为自己的故土留下了这样火热的文字。

“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记你,情愿我的右手忘记技巧!

我若不记念你,若不看耶路撒冷过於我所最喜乐的,情愿我的舌头贴於上膛!”(诗篇1371-6

千山万水脚下过,一缕情思挣不脱。

祖国,你永远在你的儿女心中最柔软的那一个角落。

也许,我们会对时事多有批评,对政体各种不满,但心中对你的祝福却从没有变过,

祖国,祝你越走越好!

 

你的每一次伤痛,都让海外游子揪心;

你的每一次进步,都让我们微笑。

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在多伦多的华人为你庆生。

我们所庆祝的,不只是三十年的改革开放,不只是六十年的人民共和国。

而是那承载着我们的根基的祖国,我历尽风霜的母亲。

祖国,祝福你,我用千言和万语。

上帝保佑中国,God Bless China!!!


乐队奏中加两国国歌



中加两国国旗





舞狮的音乐实在是震撼人心,小妹妹们又想看,又怕受伤害。










五十六个民族在海外的舞台上为祖国庆生。



看看这观众



还有老妈妈向警察陈情,谁让都是中国人呢?


这老外,够有专业水准了吧。其实在多伦多这个移民城市里,谁看谁都是老外。


还有两位可爱的小妹妹,那个穿绿衣的小妹妹是在为祖国祈祷吧?!

我想,她一定是在说:“阿爸,天父,求你看护祝福我的祖国!”


 


神佑中华!

祖国,祝福你,我用千言和万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wstar538的评论:
其实说到被被咒诅的种类,整个人类从广义上来讲都是亚当的后裔,是被被咒诅的种类.这一点在创世记第三章中已经说明.但是,就在神咒诅亚当的时候,也预备下了救恩.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忌哥哥的评论:
谢谢无忌哥哥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wstar538的评论:
中国人需要认罪悔改,正如每个人都需要认罪悔改一样. 而我们的神是爱罪人的神,正是因为这份爱,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使罪人们能和他和好.中国不是被咒诅的种类,神爱中国人,在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神就爱我们.
newstar538 回复 悄悄话 对,神佑中华!但中国人要先悔改。否则只能是被咒诅的种类。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为中国祈祷!谢谢楼主分享。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persmama的评论:
呵呵,谢谢coopersmama,你的祝福咱就替图片上的美女一起接下了!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lsrls08的评论:
谢谢rlsrls08,祝福祖国!!也祝朋友节日快乐!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asant的评论:
谢谢peasant,让我们一起为祖国祈祷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的好文,顶!

美女好!美女辛苦了!!祝美女佳节愉快!!!
rlsrls08 回复 悄悄话 祝祖国越走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