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为这样的见证感谢主!

(2009-07-31 15:43:02) 下一个
为这样的见证感谢主!
adajo 对《比珍珠更宝贵》回应

为这样的见证感谢主! —— “我们对教会有诸多批评,抱怨教会没有给我们足够的喂养,但是却从没有想过去服侍教会。为此我们流泪忏悔,并将自己交托给神,愿意用神给我们的恩赐来侍奉教会。”

为什么会对教会有诸多批评? 显然教会有可以批评之处,没有好牧师、没有好师母、没有好长老、没有好执事、没有爱心、各人只顾自己的事、没有讲道带查经的恩赐等等等等。。。   我们很多人不都经历过其中的一部分或全部甚至更多吗? 也有人从此不见了,换了教会,或是流失了。。。   我想起和我同时或先后受洗的一些DXJM,心里常常不能不低头敬拜神。 他们大都性格比我可爱、人比我能干、比我有爱心、比我清楚真理、配偶也比我的早信、生活也比我们顺利。。。 可是慢慢慢慢地,路上就不见了许多的踪影。 不是我比他们好,也不是我比他们更爱主。 是神的恩典、神的保守。 正如经上说的:  “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叫那强壮的羞愧。神也拣选了世上卑贱的,被人厌恶的,以及那无有的,为要废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气的,在神面前一个也不能自夸。(林前1:27-29)”   

虽然教会有许多可批评之处,提供许多可以离开的原因或藉口, 可是这一对DXJM蒙了神的恩典, 在转折关头选择了神的喜悦,选择了基督的心。 因而不仅他们自身蒙了神的祝福,神也照着祂信实的应许,使他们成为别人的祝福。施比受有福, 信然!

“神能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你们,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如经上所记:"祂施舍钱财,周济贫穷;祂的仁义存到永远。"  

那赐种给撒种的,赐粮给人吃的,必多多加给你们种地的种子,又增添你们仁义的果子。叫你们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舍,就藉着我们使感谢归于神(林后9:8-11)”,  信然!! 

我信主,一是因为在我童年还不认识祂的时候,祂就来找我了; 一是因为碰见非常不可爱的基督徒。 后来在他身上,我看到了神的公义的彰显,心中不由地对神起了敬畏的心。。。  但那之后,我还是流浪了很久很久。。。  我没有碰到过戴师母那样的,也没有碰到过不会说“为你祷告”而是用母亲一般的爱来包裹人的那样的。。。   

事实上,我碰到的,不说师母,(因为我们教会现在根本就没有牧师,没有专职讲道的,没有专职关怀人的), 只要是个主内的DXJM, 只要他表示愿意为我祷告, 我都好感激,  哪怕他说:主啊,请你赐给她一个孩子来证明你不再厌恶她、证明你已赦免了她愿意接纳她。。。  因为至少, 人家愿意关心我了, 人家愿意理我了, 没有像怕大麻疯一样地看我了。。。

我在想,或许,神让某些人碰见戴师母或H师母,正是为了让你们学了好的榜样,也能成为传递神恩典的管道,叫我、或某个不知怎样当师母的小师母 这样从没见过好榜样的,也可以从你们身上看到神的工作、神的大能、从而看到我们应当怎样做呢? 

主说: “仆人知道主人的意思,却不预备,又不顺他的意思行,那仆人必多受责打; 惟有那不知道的,做了当受责打的事,必少受责打。 因为多给谁,就向谁多取;多托谁,就向谁多要。(路加福音 12:47-48)” 你们见过的好榜样多,尝过的主恩多,那不是自然而然地可以理解地吗? 我们没见过的,那是不知道的,做了当受责打的事,或靠主怜悯少受责打; 你们见过的,不行出来,那不就是扣留神的恩典、只顾自己了吗? 比你们看不上的那些人,又好在哪里呢?“使你与人不同的是谁呢?你有什么不是领受的呢?若是领受的,为何自夸,彷佛不是领受的呢?(林前 4:7 )”http://bbs.creaders.net/rainbow/bbsviewer.php?btrd_id=729087&btrd_trd_id=388112比珍珠更宝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