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失丧的他必寻找,受伤的他必缠裹

(2008-05-03 14:36:55) 下一个
以 西 結 書 (Ezekiel  34:11-16)

 11 主 耶 和 华 如 此 说 : 看 哪 , 我 必 亲 自 寻 找 我 的 羊 , 将 他 们 寻 见 。

 12 牧 人 在 羊 群 四 散 的 日 子 怎 样 寻 找 他 的 羊 , 我 必 照 样 寻 找 我 的 羊 。 这 些 羊 在 密 云 黑 暗 的 日 子 散 到 各 处 , 我 必 从 那 里 救 回 他 们 来 。

 13 我 必 从 万 民 中 领 出 他 们 , 从 各 国 内 聚 集 他 们 , 引 导 他 们 归 回 故 土 , 也 必 在 以 色 列 山 上 ─ 一 切 溪 水 旁 边 、 境 内 一 切 可 居 之 处 ─ 牧 养 他 们 。

 14 我 必 在 美 好 的 草 场 牧 养 他 们 。 他 们 的 圈 必 在 以 色 列 高 处 的 山 上 , 他 们 必 在 佳 美 之 圈 中 躺 卧 , 也 在 以 色 列 山 肥 美 的 草 场 吃 草 。

 15 主 耶 和 华 说 : 我 必 亲 自 作 我 羊 的 牧 人 , 使 他 们 得 以 躺 卧 。

 16 失 丧 的 , 我 必 寻 找 ; 被 逐 的 , 我 必 领 回 ; 受 伤 的 , 我 必 缠 裹 ; 有 病 的 , 我 必 医 治 ; 只 是 肥 的 壮 的 , 我 必 除 灭 , 也 要 秉 公 牧 养 他 们

11

" 'For this is what the Sovereign LORD says: I myself will search for my sheep and look after them.
12 As a shepherd looks after his scattered flock when he is with them, so will I look after my sheep. I will rescue them from all the places where they were scattered on a day of clouds and darkness.
 13 I will bring them out from the nations and gather them from the countries, and I will bring them into their own land. I will pasture them on the mountains of Israel, in the ravines and in all the settlements in the land.
14 I will tend them in a good pasture, and the mountain heights of Israel will be their grazing land. There they will lie down in good grazing land, and there they will feed in a rich pasture on the mountains of Israel.
15 I myself will tend my sheep and have them lie down, declares the Sovereign LORD.
16 I will search for the lost and bring back the strays. I will bind up the injured and strengthen the weak, but the sleek and the strong I will destroy. I will shepherd the flock with justi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培香,
伤的芦苇,他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
这也是在我最艰难时主对我的安慰.
真的很感恩!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感谢主引原本不配的我们进入那深不可测的丰富。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QQ,
感谢神给你一颗安静的心去听他的声音.
也感谢神让我们在网上相识,彼此安慰鼓励.
生活中,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不如意. 每个人都有软弱的时候. 连主耶稣都曾被试探,都曾流泪祷告.
好在,有他宝贵的承诺,这些承诺,是我们能在软弱时坚强面对人生的力量.
愿神的话语大大祝福你!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姐妹, 我相信神要我们互相扶持. 我们有时是那样的软弱, 那样的现实. 感谢你, 有这样一颗坚强的心!

我从头到尾读下来了. 感谢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