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Bless Be Your Name:献给5.21四川大地震中伤痛的祖国和同胞

(2008-05-15 21:05:37) 下一个


献给5.21四川大地震中伤痛的祖国和同胞

何 西 阿 書 Hosea 6:1-3
1 来 罢 , 我 们 归 向 耶 和 华 ! 他 撕 裂 我 们 , 也 必 医 治 ; 他 打 伤 我 们 , 也 必 缠 裹 。

 2 过 两 天 他 必 使 我 们 苏 醒 , 第 三 天 他 必 使 我 们 兴 起 , 我 们 就 在 他 面 前 得 以 存 活 。

 3 我 们 务 要 认 识 耶 和 华 , 竭 力 追 求 认 识 他 。 他 出 现 确 如 晨 光 , 他 必 临 到 我 们 像 甘 雨 , 像 滋 润 田 地 的 春 雨 。

 1 "Come, let us return to the LORD.
       He has torn us to pieces
       but he will heal us;
       he has injured us
       but he will bind up our wounds.

 2 After two days he will revive us;
       on the third day he will restore us,
       that we may live in his presence.

 3 Let us acknowledge the LORD;
       let us press on to acknowledge him.
       As surely as the sun rises,
       he will appear;
       he will come to us like the winter rains,
       like the spring rains that water the eart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