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到他的身边 (与虔谦共勉)

(2008-04-28 12:29:35) 下一个

当最终被命运扼住了咽喉时,

我知道谁在看护我的明天,

当平时最奏效的一切都无济于事的时候,

我等待生命奇迹的重现,

当无望抬头的时候,

我知道,他必不弃我不顾,

当时间成了不能承受之重的时候,

在他的承诺里有希望和温暖!


即使失业在家,

我的名字依然刻在他的掌心!

即使被全世界否定,

我的每颗眼泪仍旧珍藏在他的皮囊!

眼望窗外,我感叹自己的渺小,

所行非所愿,我感谢他无条件的恩典!

天上的阿爸,

知道我所有的心怀意念,

即使是死亡,

也只是游子回到慈父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leorchid的评论:

阿门! 感谢神!

感谢姐妹!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Dear QQ
I have a feeling it is something physical you are fighting with.
I will pray He will be your own comfort and strength,and His healing will be upon you when you needed.
You will rejoce again like a youth tomorrow!
抱抱QQ....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姐妹这般用心, 既感动又惭愧. 说不出许多来, 抱一抱~~ 感谢主!

Thank you my dear sister paleorchid!

in Him, in Lo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