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祭莞儿 (5)

(2008-02-28 16:46:14) 下一个

当 下 耶 稣 说 : 父 阿 ! 赦 免 他 们 ; 因 为 他 们 所 做 的 , 他 们 不 晓 得.  路加福音23:24

祭莞儿 (5)

在莞儿和家属强烈要求下,医生同意试着为她做小肠修补术。
手术前的一晚,牧师和多位弟兄姊妹来看小莞,并请小莞的妈妈去教会参加为小莞手术而举行的祷告会。我,莞儿,和莞儿的未婚夫小T也一起在病房祷告,求主恩惠,怜悯保守。
小莞的心情激动,雀跃,也很紧张不安。直至今天,莞儿那一天的表情还历历在目。

主啊,那时,我是多么希望你能保守那个手术,给小莞一个生的希望。
我也清楚,手术中什么可能发生。那时彩虹网上天婴姊妹刚发了一篇神伴她经历手术的见证。我为莞儿读了这篇文章,并告诉她,无论手术中和手术后遇到什么样的情况, 一定要呼求主名,紧紧拉住神的手。
对于手术有可能的失败,我在祷告中交托的很少。因为小莞不愿意探讨有关失败的可能性,而在我的心底,也是实实在在希望手术能成功的。

7月15,医生为小莞举行了小肠修补术。手术是失败的。癌症的发展使医生根本无法手术。刚打开,就又原样缝合了。我去看她的时候,莞儿和她妈妈都在哭泣。我坐在她床前,轻轻地抚摸着她的手。
莞儿情绪十分激动,十分失望,说了很多怨恨神的话。
她说她再也不要信这个什么都不能为她做的神。
她不要什么永生,宁愿下地狱。
当她说到她今天要诅咒神,不怕得罪他时,我对她说:

“可是他仍然爱你,仍然会原谅你。我们每一个人都得罪了神,但他仍爱我们,原谅我们,并让他的独子为我们而死。 我们这些人原来都不认识他,都曾嘲笑过他,都曾否认过他. 甚至, 在我们中的很多人,也曾辱骂过他, 诅咒过他.  但是, 耶稣在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时候, 不但原谅那些辱骂他,殴打他, 钉死他的人,还为他们祷告,求天父也原谅他们,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所做的事情.  如果, 没有主 耶稣在十字架上的饶恕和祷告, 我们中间恐怕没有谁能有勇气站到他的面前接受他的救恩."

主在十字架上的原谅和祷告显然安慰感动了小莞。情绪非常激动的她在听了这翻话明显的平静下来。她仍有很多怨言,对医生,对医院, 对命运的怨言, 但她不再诅咒神。
神是信实的。他毫无条件的原谅了莞儿在极度失望苦毒中发的怨言乃至诅咒。
主啊,你可以把一个曾诅咒你,拒绝你的病人最终引向你,平静坦然地接受你的救恩,面对死亡。
主,你通过莞儿让我又一次看到你对罪人的爱是何等无止境,何等彻底。

祭莞儿 (6)
-------------------------------
真实见证,欢迎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