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祭莞儿 (4)

(2008-02-28 16:45:01) 下一个

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中显得完全。歌林多后书12:9


祭莞儿 (4)

那时莞儿处在化疗后的恢复中,气色,精神都很好。
小莞厌倦了依靠全静脉营养的生活,及绑在身上的管子袋子。她非常希望把小肠的瘘口修补好,好回家养病,过一下正常人的生活。
家里的人也迫切希望能修补好小肠的瘘口,好给莞儿服从国内带来的有抗癌功效的中药。

小莞的妈妈有一次向我透露了她心中的忧虑。她不知道这瘘口会不会长好,小莞能不能用上中药。
我劝她将一切忧虑交托给神。她说,她信神一定会医治莞儿,神带领牧师来为莞儿祷告就是一个预兆。不过,她心理真的没有底神真的一定医治吗?

我跟她分享世上是有苦难的。耶稣来到这个世上,受尽苦难屈辱。他被钉十字架前曾大声哀哭,流泪祷告求神能使他免死.  但是因为耶稣因苦难学了顺从,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救恩.  正是因为耶稣选择顺服在父神的意志下, 他才在十字架战胜了死亡,给我们永生的盼望。

主的多个使徒虽然曾为多人祷告医病,甚至使人死里复活, 但他们自己却多为屈辱惨死。使徒保罗三次为身上的肉刺祷告,求主将它拿掉,但主只是对他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中显得完全。”

神是医治的神,圣经也告诉我们要怀信心祷告求主医治。就是在今天,神施怜悯行医治也有发生。但是,我们也要顺服在神的主权下。 神要怜悯谁就怜悯谁, 神要施恩给谁就施恩给谁。

小莞的妈妈明白很多道理,但她说,作为初信的她,实在需要神施恩给莞儿。
我很理解莞儿妈妈的心情. 
其实,我又何尝不是每日为莞儿一家祷告,求神特别的恩典和医治临到莞儿身上? 
但神从来没有承诺过跟随主耶稣的路是一条天色常蓝,鲜花满径的道路.
 相反, 主耶稣要他的门徒背起十字架跟从他.  而这条十字架的路正是经历苦难学习顺服的路. 
神承诺的是一切依靠他的人,无论在怎样的苦难试炼中,他的恩典都足够用的. 

所以,尽管非常不忍心, 我还是问莞儿的妈妈,如果神没有在莞儿身上行医治,她还信不信神?

她说,她不愿意去想这种可能。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她真的很难再相信神。

我说:"但神的存在不会因为你相信或不相信而改变呀?”

小莞的妈妈只是痛哭。

感谢神,这一段分享小莞的妈妈听进去了。
十多天后,在极度失望迷惘中莞儿问了她妈妈同样的问题,:
 "妈妈, 神没有答应我们的祷告, 你还信神吗?"

同样在痛苦失望中的莞儿妈妈是这样回答莞儿的:
“神的存在是不会改变的,我不能否认他.”

祭莞儿 (5)
--------------------------------------------
真实见证,欢迎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