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Only Time -给虔谦

(2008-01-12 18:13:47) 下一个

谢谢姐妹的辛勤写作, 愿詩 篇 144:1" 他 教 导 我 的 手 争 战 , 教 导 我 的 指 头 打 仗"成为你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Dear QQ,
Thank you for informing me regarding brother John. I just visited his blog, will pray for him..

The flower in my profile is Marigold, or 万寿菊; 金盏花
Yes, it is kind of flower gives much yet asks for little.
Thank you for your heart of 我心常感恩, 我心常爱....., a blessed heart and a heart of blessing...
Thank you, sister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停在这里静静欣赏, 静静看...感谢姐妹深情厚谊. 感谢姐妹为我贴这音像....
感谢姐妹分享圣经!
愿詩 篇 144:1" 他 教 导 我 的 手 争 战 , 教 导 我 的 指 头 打 仗"成为你的祝福. 阿门! 感谢我主我神!
也祝福姐妹!

你个人档案上的花叫什么花? 我特别喜欢. 去年复活节我买了一盆, 当时只是为了复活节而买的. 后来也忙, 除了浇水也没怎么照顾她.今年冬天她居然又开了, 那花开了有两个月了还那么美! 我感动得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她要的是那么少, 她给的是那么多....
感谢赞美主, 我心常感恩, 我心常爱.....

对了, 有时间去JOHN 兄弟那里看望看望, 为他祈福吧: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1&postID=4415

主里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