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He Ne Hi-我在这里

(2007-12-26 16:13:09) 下一个


Hi Ne Ni is the Hebrew words for "Here I am"

词:潘刘玉霞 曲:叶邵家菁 
耶和华我的主啊 ! 
求你使我放下心中, 心中所爱 
耶和华我的主啊 ! 
求你使我打碎心中, 心中偶像 
直到我在敬拜中献上自己为祭 
无怨 无悔 永不回头 永不回头 
直到我在祭坛那里得着命定 
无怨 , 无悔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Hi-Ne-Ni Hi-Ne-Ni 
烧我 , 差我 , 我在这里 
Hi-Ne-Ni Hi-Ne-Ni 
烧我 , 差我 Hi-Ne-Ni 
为这世界黑暗的角落我在这里
为那不曾被安慰的灵魂 
我在这里 Hi-Ne-Ni 
我在这里 Hi-Ne-Ni 
Hi-Ne-N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