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爱是一种选择 Love is a choice

(2007-09-23 15:23:16) 下一个
 如果爱是一种选择, 我不要选择逃避. 我会选择去勇敢地给予,也会欢欣的接受.
如果爱是一种选择,我不要选择苛刻与批评. 我会选择用温柔的鼓励和赞赏陪伴我的爱人.
如果爱是一种选择,我不要选择苦涩与妒嫉,因为我知道,爱情是使相爱的人的生命因彼此而完全.
如果这分爱带来的是苦毒,那不是爱, 而是披了爱的面具的毁灭.
所以,我会选择感恩与祝福,然后静静离开.
感恩,是因为我的生命曾因你的存在而美好.
祝福,是希望你会拥有更丰富多姿的生命,
是希望你性格中最温柔,善良,体贴,无私,热情,美丽的一面会被一个真正属于你的人挖掘出来.
离开,是因为爱是不求自己的益处,是不计较他人的过错.
如果爱是一种选择,我不要选择用爱去束缚我的爱人.我选择用自由滋润我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