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天涯

人生如戏,盼笑语从容过。和老友新知三二知己,细雨轻声话话家常。
正文

今天的歌

(2005-05-11 06:24:13) 下一个
第二天堂
歌手:林俊杰
妖精在我的鼻子前跳着舞
失血过多的我眼睛变模糊
杀气粉碎了喉咙惨烈音符
下一刻又复活

重覆循环着没人问为什么
独自奔跑在森林中的寂寞
遥远的打门声被抛在脑后
你砍我我就报复

(重复)
我目睹的一切
真实的存在这个世界
是心灵的残缺
还是现实已被忽略

虚拟的善恶战落在另外一个天堂
我在其中迷惘了悲伤
魔血喷出飞溅
虚拟的善恶战回到现实中也一样
就算活在天堂依是悲伤

黑暗势力炫耀死亡结果
光明精灵散发出魔的洒脱
现代人每秒思绪里的斟酌
在狂燃是战火

他们撕裂空间肉眼看不见
只剩战斗后的一切飞上天
银色的外衣染上敌人鲜血
剑锋却不懂停歇
rap
you think it's perfect
everything is so fine

wait till you look it through your spiritual eyes
you think it's nice
but please open your eyes
this place is but a beautiful sty
you want it i want it
everything 's a want
we lose it then we say it's for fun
you think it's funny
what i'm saying is corny
it's a warning
heed it or ignore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DREAM by 心星


Legends say

You are the misty castle

My soul has been searching for

Deep in the jungle

Surrounded by your warmness

My soul surrendered

To the wilderness

Your smile was dreamy

My heart shattered

When my eyes are open

You said before we met

We already destined to be apart

Your spirit flew away

I was frozen in that dark time capsule

That bit of tenderness

Called love

That ghost in the shadow

Played its cruelest game

Once again

Drinking from the bitter fountains

Called life

I will sleep again

Without you

In this thundering night






他们都说,

你是我追求的

盲目的标记.



因为相约的时候

就说好了别离,


在暗暗的夜里

贪念你温暖的怀抱,

我无力挣扎

也无心入睡.



我的指尖,

抚过你的眉,

你在梦里微笑,

我在天明前心碎.



让你去飞,

留下的却是我

繁华过后

满目的凄凉

我的泪

滴在你转身的那个瞬间



原来

那一点缠绵

那一点温暖

不过是别人的游戏.



而我要的

你还是给不起



喝一口水,就一口酒

让我入睡

在这没有你的夜里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网上看到很多有趣的东西,存在这里.
异样刮答,飞奔狼烟(迅即,跑得快,现在用得比较少了),神志糊智,贼忒嘻嘻,烂糊三鲜,牵丝搬藤,眉花眼笑,死样怪气,无天野地,螺丝壳里做道场,碰鼻头转弯,捏鼻头做梦,一朵鼻涕,着衣裳,拖水夹浆(??),轧三胡,七橇八裂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诗 - BY 飞鸟




窗外

迷离处

暗自倾注

往日伤情处

更添愁絮无数

昔日春红花开处

今朝凭窗独自回顾

叹岁月弄人几度


务自被情锁梏

空把青春误

依稀来路

怎回顾

托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