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

没有格调才是真正的格调 你有你的孤傲, 我有我的格调
正文

万事开头。。。

(2007-08-25 08:11:12)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周末太阳就躲起来,好象也在给自己放假。 倒好,不用挖空心思地想着到处跑,静静地呆在家里, 听着美丽悠扬的音乐, 然后懒懒地抱着本本把自己往沙发里一放,一天就给打发了。。。 第一次来这个博客城里添砖加瓦,得想想该写些什么,该如何表达我自己?我其实并不是一个很open的人,虽然生活在西方文化中,但性格决定了很多事情。来这里,无非是因为一份好奇心在做怪,误打误撞地一头栽了进来。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因为我是个兴趣转移很快的人,不晓得那天就没了兴趣:) 无论如何,第一次在这里写字,觉得有点儿害羞,有点儿不知所措,也有点儿觉得陌生,或许真是万事开头难吧。。。 然而,清楚地知道一点,就是实在不想把这个小博客弄得复杂,深刻,严肃,越简单,轻松,愉快,越好。。。:) 希望大家都Enjoy your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