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一首小提琴曲所引发的

(2007-08-24 17:27:31) 下一个
一个多星期前,当我听到一首异常优美,缠绵,忧伤的小提琴曲时,我的思绪被拉回到了从前,我的情思被悄悄地带到了远方,我的心灵被柔柔地触动了。。。只觉得淡淡忧伤,阵阵袭来。遂打开电脑,写下了那封不该写的信。

次日,你收信后即回复。以“论语”之哲理 相开导并留下“但不这样又奈何的感叹!看到这里,我隐隐约约地意识到, 我给你带来了不安及压力。我始料未及并由此向你道歉。

我不想勉强别人,但也不愿委屈自己。我的“绝交信”表明了我的立场。 友谊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如果这个根基发生动摇, 我选择远远地离开。

虽说二十多年前由于我的年轻幼稚导致了今天的遗憾。 但我自始自终从没想过“要怎么样“。我的道德和良知引领我该在何时止步。

每每想起这二十多年后失而复得的宝贵的友谊毁于一旦,我痛心,我惋惜!

最后,我衷心地祝福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