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云晓筑书影

是写给自己看得文字,也欢迎你来看看。。。。。。。
正文

u君(上)

(2005-02-05 11:36:30) 下一个

       u君(上)

  u君,住在我家前面的一幢很多留学生混住的房子里。是我到了这里几个月后才结识的朋友。关于这个家伙的很多说法,首先是来自他们那一幢房子里的人。那些人的说法是否正确暂且不论,只是那些同屋谈及此君时的诡异表情就足够旁人浮想联翩的了。

第一次相遇时的情景已经完全不记得了,后来的断续相见也都是由于另一个朋友x君的缘故(见x君)。所以实在也说不上有什么印象。虽然说不上相熟,但是却也经常风闻一些关于此君的“桃色新闻”。当时只是一笑置之,只当是同党间相互调笑的方式而已。反正与我无涉,所以对于那些说法完全不知所云。真正对u君的认识是从某一次外出活动开始的。那次要到当地某个小学去参加某个活动,我与x君同被邀请,但是两个傻瓜完全不知道如何到达约会相遇的地点。于是u君便成了向导,尽管我当时也很奇怪,为什么此君对于此地的地形竟会如此熟悉,但出于并不是相熟的朋友,所以也不便多问。在u君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到达,并于前来会面的朋友相见。到此,本来u君的任务就已经圆满完成了,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突发奇想,硬拉u君同去,以便充当我们的摄影师。善良的u勉为其难的加入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向着目的地而去。。。。。。。。。。

那天的活动很成功,我们在活动中不时地搔首弄姿,让u君为我们不停拍照。自以为表现不俗,实在应该留影以作纪念。活动结束后,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到家,晚饭后便急不可待地翻看当天的照片。这时才发现,善良的u君啊,根本不会拍照。几十张照片中不是孩子们的小胳膊就是他们的小脚丫,很难看到我们的脸,只有大约6张可以勉强入眼,而其中大部分都是x君的单身玉照!!!在大失所望之余,我大声叹息。。。。。。原来你不会照相阿。。。。。u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