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点随想3

(2005-06-27 20:47:10) 下一个
昨天我出去等车的时候。虽是刚刚十月,秋风已是很凉了。可满眼望去树木和草坪仍是郁郁葱葱的。小亭子边上静静的只有我一个人在等。秋风吹的我缩起脖子。突然想女人的一生是不是都在痴痴的等,痴痴的盼。那么等什么? 又想起那句诗“错过了花满枝桠的昨日,难到还要错过今朝”。看到这苍翠的树木,繁茂的,随风摇靥着,我就总想起花满枝桠四个字。 也许女人的一生都是梦组成的。在等梦的实现。有梦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痛并快乐着。 很痛苦,因为有一个梦,时时刻刻牵念着你,因为你在我的梦里。突然明白女人一生追寻这样那样的美丽,原是为了把她们的青春,深深藏在有缘人的心里。 等待的久了,就想这个有缘人见与不见都是无所谓的了。反正生命曾经美丽过,也许只为那些陌生人所见。反正陌生人也会对这美丽的生命报以善意的微笑和欣赏的目光。也许这也就够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