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盆花

(2005-06-27 20:17:56) 下一个
小时候我种过一盆花,太阳花,每天傍晚我都辛勤地给它浇水,它也很对得起我,每天早上我跑到阳台上去看得时候,它都会开出五颜六色的花,红的,紫的,黄的,粉的,煞是好看,於是每天早上都会听到我的惊奇的叫声,大概是我自己种的所以很有成就感。 后来我结婚了,我仍然不停地种花。有一天我浇水时突然想原来婚姻也是一盆花,需要浇水,施肥,除草。只不过辛勤的园丁是两个人,而不是一个人,如果总是一个人做园丁那早晚有厌倦的一天,那花就要死了。 至於你种的是什么花,是昙花,是铁树,等等等等,那就全看园丁自己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