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恋爱记

(2005-06-27 20:15:33) 下一个
这学期来了一位新女同学,她来的时候我正在NJ度假,LG每晚打电话和我闲聊必要提起这个女同学的到来在我们居住的小村子里所引起的轰动。据说才刚下了飞机就立即有三位master折腰,早请示,晚汇报,大有踏平门槛之势。后来我回来见到她,一看之下确是不俗,园脸庞,弯弯的眉毛,秀发披肩,星目传情。和村里的其他妹妹一比确是不同。 再说我们的三位帅哥。一位呢据说在国内是有太太的,一位条件确实不错,有身份,有工作,只是年龄大了十几岁,最后一位吗是我和LG的一位好朋友,倒是年龄相仿。随着时间的推移前面两位都退了下来,只剩我们这一位朋友,他大概以为胜卷在握,就有些漫不经心起来。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就是圣诞节,一天我一大早出门,一出去就撞上他,才几日不见就形容憔悴,人也瘦了很多,我大惊,要知道我这位朋友是个优良品种,喝凉水也会胖的。一问之下,才知是失恋了。我赶紧告诉他LG在家快去找他谈谈。总之是病恹恹的几个月才有了生气。其间的种种大家也能想见我就不赘述。 至於姑娘花落谁家我也不讲了,再讲你就该知道我是哪个村的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