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生活

(2005-06-27 19:57:48) 下一个
我关了台灯,今天的学习只能到此打住了。已经11点了,厨房里还有我早上拿出来的饺子馅,不处理一下怕要坏掉的。我冲进厨房拌饺子馅,LG在网上打游戏。刚对他说帮帮我,他一脸的不高兴,就没再讲什么,再讲下去怕又不愉快。算了,自己做吧。男人大多如此吧。我就是忙得三四点做不完作业他也是不肯帮一下的,说多了还要看脸色。高高兴兴过吧。 闹铃响起的第一时间我跳下床。先进厨房,洗手,煮咖啡,新的一天随着咖啡的香味飘出来。然后洗脸,刷牙,吃早餐。早上总是忙忙碌碌的。背上书包,嘴里对我的小女儿说,快点,快点。平时她也会说,快点,快点。可今天她一本正经的对我说:“妈妈,这是生活。”我一下从紧张中停下来,认真的蹲下身看她,你们看我的小女儿在我的忙碌中长大了。我亲亲她,她笑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