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点随想

(2005-06-27 19:53:18) 下一个
我是个女人,我很享受这一点,我常想愿生生世世做女人。做女人多好,名牌的化妆品用在脸上,哇,真的,丝般的感受。职业装,高跟鞋一穿上,哇,立刻找到了朱丽亚,罗伯茨那个漂亮女人的感觉。可今天突然想,我像个男人似的活了30年。你说多郁闷。 看看别人环肥燕瘦,波涛汹涌,再看看自己,骨瘦如材。没办法,我品种不够优良,吃得不少,长得不多。那些PP的内衣我很喜欢,可我撑不起。我要是男人说不定也会喜欢丰满的女人,软软呼呼的,不铬的慌。你说是吧?可我已经热爱排骨美人三十年,晚了。我还发现我不会暗送秋波,和男同事,男性朋友打交道总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事情结束,扭头就走。不叫不回头。没办法,我的良心还不适应对不相干的人太暧昧。还有我发现我像个男人似的做事爱讲原则。还有,还有我一时没想起来。 不管我说了些什么,你一定要顶顶我,因为打字太累。南极星坏了,还没重装,这是一个一个字打出来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