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30想什么?

(2005-06-27 19:00:22) 下一个
看了这篇,你们会发现,我也是泡婚谈的. 这是我曾读过的一篇网文。杀手的话使我想起了它。 文中描述了三种女人。一是想老公,孩子,和家。二是想房子,要独立养自己。三是想知己,情人。 走过二十岁的青涩季节,30岁女人的生命开始透露出另一种成熟的美。看来这是另一个女人的黄金时间。应该珍惜它。不管20-30过的怎样,都经历了从女孩到女人变化。20岁时根本没想到生活有一天会这样,没想到生活中的另一半对一个女人是如此的重要。 时代的发展超出了人们的想像力。什么“一夜情”, “网络情缘”这样的词汇铺天盖地,司空见惯。今年情人节的网上调查竟有一半以上的网友渴望遭遇一夜情。我想很多人都在人性,道德,家庭,柔情等等的感情中碰撞徘徊。许许多多的人有了隐私。更有许多人不愿破坏家庭而寻找情人。当一个人心灵出轨的时候,有的选择离婚,有的没有,当然可能是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的。如果从尊重对方和自己的角度考虑那么无疑是选择分离。而身体的出轨应该只有在真爱出现的时候才会发生。比如遭遇了廊桥遗梦。我想真爱是无罪的。每个人不管是年老还是年轻都会有对浪漫,温情,柔情等等美好感情的期许。 总之,不管这生活是好是坏,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份亲情,友情,爱情就对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