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额滴森阿,额这是自找滴阿

(2008-09-04 23:51:38) 下一个
我算是没法儿治了我,昨天下午在办公室画着画着就做开梦了!

都怪我的隔壁同事让我帮忙打听机票价格的事情,这不,手还握着鼠标呢,困劲上来了,迷迷糊糊的居然自己好像在买回国机票。 还挺好买的,还是在那家老旅行社出的票,我老人家拿着机票就上了飞机,怎么也没开车就到了飞机场呢,管它呢。。。

登机了,我也没什么行李,就手里一机票,瞧, 我神8我?!咦?咋就是找不到座位尼?我老人家好像还是近视眼还散光,使劲揉眼睛也看不清楚。有人好像是给我让座,就像公共汽车上给老年人让座一样,我还就坐那儿了!

飞机就开了,怎么没感觉到飞机上升就直接看见窗户外面全是白云了阿。爱啥啥8,高兴!回国啦! 高兴!就要看见我老爸老妈啦! 天! 不对呀,老爸老妈在我这儿尼呀! 赶紧低头想看看飞机飞多高了(真是做梦阿,坐飞机低头看鞋的方向能看到飞机飞多高,额滴森阿),当!的一声,怎么飞机突然降落尼?我的脑门这叫个痛啊。。。

醒了,脑门儿砸键盘上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