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恒久远是虚幻的

(2008-09-16 23:35:38) 下一个

为什么无论是在文学作品还是艺术作品中,爱情总被作为永恒的主题贯穿其间呢?思来想去,不外乎是因为世界上存在的爱的真情实在是太罕见, 罕见得只有通过各种形式的臆淫来满足包括创作者在内大众的欲望。

我问您您见到过永恒的爱情吗?您说您见到过,估计周围的朋友们听了一定会有人对您另眼相看, 也会有人认为您在胡扯,因为那真是凤毛麟角,太少见了。

世界有什么东西能永恒吗?别跟我抬杠, 说什么“死人”阿“新生儿”的,我是在说:正常人或者物。很多朋友的回答:“根本就没有永恒之物”。

记得考研的时候有一道政治题“两条腿不可能跨进同一条河流”是什么意思。

既然根本就不存在一成不变到永远的事物,为什么当夫妻之间不存在爱情了,还要尝试你忍我、我理解你的被人劝合?失去了被爱的感觉,为什么还要捍卫守候着这座空洞的园林?

人的生命实际上是很短暂的,为什么非要压抑自己让自己不快乐的生活呢?你的不快乐会感染很多的人,同样你的快乐也会带给你的亲人朋友甚至路人更多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