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进了他的办公室,门关了(1)

(2008-09-09 21:34:39) 下一个

下午咱公司是四点半下班,不过每天老少爷们大妈美眉们基本上四点中左右就开始着手扫尾工作了;四点一刻左右尼,工作日志填完;四点二十尼,收拾下班要带回家的东西,什么包包啦,外套啦,手机啦,车钥匙家门钥匙啦;四点二十五尼,关电脑准备走人。

这一天咱正忙着赶活儿, 不想把画了好几天的活儿在拖到第二天了,结果一下子误了点儿,四点二十五了我桌子上还一大堆东西。心里嘀咕:怎么搞地,又让资本家赚了我的血汗,多干了二十五分钟啊,快收拾快收拾。。。

“素描,还忙呢啊?”
 
  谁啊这是?一个温柔的男人的声音。扭头一看,马上俩眼一眯,嘴一咧:“啊哈,是领导啊,没有没有,就是想今天把这个活儿搞定。”

“能不能到我办公室来一下?”大头头笑咪咪很客气的小声说着,褐色的大眼珠子一直看着我(他们白人大概从小就练就了盯着人眼睛说话的习惯)。

“可以可以,完全可以。”我爽快地答应着,不可以能成吗?您老是大头头,我们大队长都得听您老的,还不是您老指哪咱小兵子就得打哪啊!不过咱心里还是有点犯嘀咕,咱才来了几个月啊,能找干咱什么事尼?怎么居然感觉从我的座位到大头头办公室的路比今儿早上走着都长了尼?

大头头示意我坐下说话,我装作很轻松的样子, 其实脑子里一片狐疑,找我到底什么事?嗯? 关门干嘛尼? 满脸微笑状,大头头您老今儿这是演哪一出哇阿?

(课间休息一下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