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啊吃(续)

(2008-08-23 14:25:41) 下一个
我真是拿自己都没办法的说。上篇《吃啊吃》写了还没有两句半,就困得俩眼皮直打架,然后竟然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才意识到自己已经闭眼了半天了。不好意思,浪费大家时间打开那个破帖子了哈:)

今天还算清醒,记录一下大前天的那个梦。

开着我的大grand van 回到了刚刚毕业离开还没有四个月的学校。

闹不清这里人来人往的都在忙着什么,反正很多人在校园里、教学楼里穿梭着。记不得自己干了点什么,然后就被什么人告知在学校主楼正南面什么地方新建成了一个特宽敞的可以开大party的餐厅, 外面还有一个很大的露天大排档式的地方。天!有这等好消息阿,我吃我吃我吃吃吃!好像我是满嘴流着哈拉子就急行军似的奔到了那个大厅。 我当时心里还暗暗告诫自己,别太心急,别跑,让人家看着笑话。

哇塞,人还真是多啊!居然大厅里所有的食物全是自助餐形式,鬼子很多,各个都扎着头在吃啊吃,没扎着头吃的都两眼放光的四处寻么,有的手里拿着叉子有的手里拿着夹子正犹豫应该在哪里下手。看看自助台子上都什么好吃的尼?天! 一码色的chinese food!鸡鸭鱼肉海鲜地蔬什么的全乎着呢。

四处扫了一遍,不会8,居然没有空座还!满大厅的好几千人亨是有, 我老人家不会白高兴一场8?!

咦?怎么就这么合我意尼?我的眼睛居然能穿墙而视,外面的那个还真是个大排档阿! 靠!一半的烧烤一半的麻辣汤!BBQ ribs是我的最爱,还有永远吃不够的羊肉串、酸辣粉、麻辣汤。。。。。。口水哗哗滴流,眼睛都看直了,半天没挪动地方。

有人推我,回头一看,阿丽在旁边,“赶紧找座阿,干什么呢你?!”阿丽是我国内的同学,怎么她也出国到我这里了尼?“毕业生聚会,你怎么来这么晚阿你?没你吃着都没兴致!来来来,快来吃啊!”她怎么也成了这里的毕业生啦?

我吃啊我吃我吃吃吃,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吃个P阿我?!

天亮了,梦没了,赶紧闭上眼, 哎,什么都没有了,续不上了阿。。。

TNND, 哪次做梦都吃不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