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种需求是本能,懂吗

(2007-09-02 02:11:57) 下一个

在学校很近的地方(步行距离2分钟)租了个BASEMENT SUIT,主人设计的房间布局让人感觉非常温馨舒适,很喜欢。一想到自己就要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小窝了,就兴奋不已!按耐不住这份激动,上课的时候还是悄悄告诉了戴尔和安努,“周六我要MOVING啦!”。

第二堂课的时候,安努开小差,说21日能不能借我的小窝用一用,请朋友们来开一次PARTY。原来他想在桑吉生日的那天给她一个惊喜。谋问题啊,我喜欢偶尔的热闹一下。臭小子见我答应了,美得整节课好像都在畅想那一天他在群聚中将带给桑吉的是什么样的一种浪漫。

不知道是因为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的生活空间,还是因为安努的这次心血来潮,我似乎是又回到了曾经的青春年少,整节课自己被搞得也满心漾漾的,呵呵。

又胡思乱想起来:人是一种群居动物,要让这个物种的每个个体相互间独立的没有任何瓜葛的生存,估计是不可行的。因为人不具备雌雄共体的生理构造,所以此物种不可能独立完成繁衍后代的任务,这就意味着人从本能上需要性的伴侣;因为人不具备硕大强健的躯干和离离原上草超震撼的生命力,所以此物种不可能独立实现延长自己生存寿命的愿望,这就意味着人从本能上需要合作的团队。如果一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没有对性的需求和渴望,没有对爱的缠绵和眷恋,这个人不是生理上就是心理上有问题,并且在为这个物种的繁衍生息方面没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如果一个人无论是婴儿还是耄耋老人,走出家门却找不到任何团体的归属,这个人定会因此而抑郁孤独无望,进而影响到周围的事物甚至发展成为社会的不安全隐患。因此,爸爸妈妈们都寻了偶、结了婚、生了我们,因此我们从小就开始分阶段进入不同的团队、参加不同的组织和CLUB来群聚。

安努目前就象小猫小狗一样已经到了发情期,荷尔蒙的弥散让安努满脸青春痘痘、心情燥动,并且敏感了他的嗅觉。他在桑吉身上一定嗅到了丝丝的味道,可是他却无法确定这是不是他想要的。安努曾问我:“我为什么和桑吉没有强烈的想结婚的感觉呢?”也许是你们爱情还欠火候,也许是你的嗅觉还需进一步锻炼,WHO KNOWS ?很多人因爱而性,也有很多人因本能而性。不过如果你们天天在一起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为什么没有那种感觉估计就像俗话说的“久闻不知其香”而已了。天天顿顿吃白米饭你不觉得有什么味道和新鲜,要是给你断个一年半载的,看看你想白米饭的感觉强不强烈。

前阵子我离开的那段时间,的确有种断白米饭的感觉,估计我的PHD准也体会到了什么。反正在这次SET UP 小窝的前前后后,两个人都有种心照不宣,这个小窝将是我们远离老人们的唠唠叨叨和孩子们的嬉笑哭闹的属于我们自己的小窝。无论是因爱而性还是因本能而性,我们都不用再顾忌什么、多少终于可以有点肆无忌惮了8。。。

安努这臭小子不知道又再想什么呢,安努你就好好拉着桑吉的手向前走好了,着什么急呢,不是都走在路上了吗?

我们是人,寻偶和群聚是千万年进化过程中形成的,这种需求是本能。就让我们大家都好好的拉着手走8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