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近距离的遥远,不是的

(2007-08-25 02:13:26) 下一个

我决定选择离开,但是我错了,
我根本无法离开。
我可以背起行囊流浪在繁华都市,
但是
我无法带着我的心
背离你和我营造的那个家。



离开了才发觉这十年所积蓄的是些什么,
有一种本能的思念,
有一种不由自主的牵挂,
有一种双肩无挑的轻松,
有一种患得患失的等待
。。。。。。

如果说十年的时间把爱情已经耗尽,
随不愿意面对和承认,
但或许是真的对的,
只是自己在傻傻的自欺欺人。

可是为什么爱情耗尽的时候,
你依然放不下、撩不开呢?
因为,
因为一种非血缘的亲情
已经无声地蔓延在
你的全身。

当你在忙碌中身心疲惫的时候,
当憔悴的皱纹肆虐地爬上的时候,
当你在低落的消沉的那一刻
却以为摸不到爱的温暖的时候,
爱情也许真的不存在了,
你孤独的
感觉曾经的任何都遥远了。

离开成了一种似乎的必然,
于是你以为
你能够轻松、解脱了,
不成然
另一种感受又毫无理由地
羁绊了全身。

因为没有了爱情,
所以
就以为
我们的心
已经是
近在咫尺的遥远,
真的是这样吗
真的是这样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