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在东欧

回头不见 星星都散了
正文

你有没有爱过我

(2007-08-23 17:06:18) 下一个

MSN上遇到了B,我们开始翻些陈芝麻烂谷子的旧帐。

他说,02年我们认识,我说02年我已经出国了好不好。这男人的记性真的很糟糕,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因为爱早已不在。

他说,那年知道我要嫁人,所以大老远飞来见我。在离开FZ的车上,他很落寞,发觉没有人愿意永远等下去,当下打了个电话给他现在的太太:如果想结婚的话就准备一下。。。。就这样我们两个人各还各的因果债去了。。。

我觉着挺冤枉的,想结就结呗,怎么全赖我身上了呢?NND,改天得让他老婆请我吃饭,谁让我当年拱手让人,否则哪有她的今天!

B说当年想跟我私奔来着,都是我给他泼冷水。。。私奔这词听起来挺让人激动的,我也不相信我有这么傻,有一阵子我还是狠狠爱过他的。所以我得好好检讨自己:如果时光倒流,一定不会放你走,傻子才不要饭票。当然这只是如果,因为他已经是别人手中的饭票了。

这些年,B一直说要照顾我,我都是拒绝。不是我不需要男人照顾,只是感情过去就过去了,而我也不再是当年的我。谈感情的时候不谈钱一直是我的原则。

我不想告诉他,当年闪电嫁人多少和他有关。那时的我对自己说,他不是很爱我他不是很爱我,这样才能给自己个理由放他走。这样的话说多了,到最后连自己都不确定他是否真的爱过我。这不,我终于忍不住问他:当年,你有没有爱过我?B有点不爽,说我跟你私奔的心都有了还不算吗?好吧,就当他有,权当是个安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