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無人知道雙子座 容祖兒

(2016-11-08 18:05:0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無人知道雙子座 容祖兒

其實我都不夠自信
才大放煙花去冒充
可惜多可愛未吸引著你
為何照直說不兜不轉我不懂
其實我只想你望我
才待你苛刻到密不通風
相反的把戲最後
一發不中自憐也沒用
討好過萬人但誘惑你失準
不會有人說明天帶我蜜月
誰知雙子的心也盼望能被當真
講句笑就算偽裝很不上心
但半夜還是很在意錯過那戲份
誰亦說雙子太善變
誰亦怨雙子怕悶貪新鮮
他的專一你擦掉
所有金箔便能夠復現
可惜也沒誰又夠耐性識穿
不會有人說明天帶我蜜月
誰知雙子的心也盼望能被當真
講句笑就算偽裝很不上心
但半夜仍然會傷心不被人親吻
花心過萬人獨對著你專心
風相怕被困人品看似薄倖
誰知雙子把感性脆弱藏在最深
不要以為我外表喜歡創新
內里便同時夠摩登不用人親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