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没以后 樊凡

(2016-10-20 14:07:1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没以后 樊凡电视剧《结婚为什么》片尾曲

表情又何必勉强什么
在朋友们聚会中附和
我借故离开
眼眶躲不开红了
你意外的出席我多忐忑
原来彼此好久都没联络
早已是疏远了的生活
看健谈的你
还一如既往快乐
而我剩下陪你幸福资格
如果没以后那就放开手
感谢你温暖过我胸口
不如去接受享受那自由
做你的朋友你的朋友
如果没以后那就放开手
感谢你温暖过我胸口
不如去接受享受那自由
从此做最爱你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