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陪你天涯 戚薇

(2016-10-11 13:46:5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陪你天涯 戚薇 電視劇《少年神探狄仁杰》插曲

我将青春陪你老
可我心事谁知道
点开迷雾天晴了
痴人痴烦恼
缘份难求迟与早
扪心问自覚
不想劳燕分头飞
一刀剪是非
苍天太高摸不到
想猜也猜不着
江湖太深看不透
踏进来走不了
命运太乱说不得
更辨不清
你怎么还不懂我心
孑然一身我愿意
陪你天涯
相思太浓化不开
你教我怎么好
人情太薄扛不住
在红尘中缠绕
命运太乱说不得
更辨不清
你怎么还不懂我心
孑然一身
我愿意陪你天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