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情書 泳兒

(2016-08-31 14:08: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情書 泳兒

為自己寫一封信件概括自己的一篇
為某男孩總結現實轉變多少有點
為什麼當初很靦腆明明想講
為何內斂曾很在乎指點
用十年自怨用十年自憐
我要是留戀講一句無謂冷戰
緣份一段明日陸續發展
一聲分手太過易只差一點勇氣堅持
能夠剖析出愛意便相依一輩子
一聲不講太幼稚悔意又如何啟齒
從前付出一番心血在最壞時
還值得再三三思
望自己天真的背影才來反省
何其任性年紀馴和心境
用十年定性用十年認明
以眼淚重整這一個成熟鐵證
然後安定從寂寞下覺醒
到半路離去死心真太易
曾經一臉倔強的小女子
沿途再犧牲幾次便記錄成長史
才令我學會示愛未算羞恥
一聲分手太過易只差一點勇氣堅持
能夠剖析出愛意便相依一輩子
今天清晰了往事懺悔後重頭開始
從前付出一番心血在最壞時
還值得再三三思
如果這一天再遇上幸運兒
我的愛直接地告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