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比我更适合 胡夏

(2016-07-23 06:48: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他比我更适合 胡夏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插曲

听你说分开后还是朋友
假装着还能当成从没爱过
和眼泪在拉扯
让你以为我笑着
其实害怕你
忽然回过头看我
听你说他比我懂得温柔
好过我总会忽略你的哀乐
才明白失去后
再没资格说挽留
因为他会比我爱你
你说比从前快乐
他比我更适合
爱都走了我才懂得
还奢望你能记得
想起我也会舍不得
过去那些伤心快乐
误解复合都已不属于我
那么重的回忆该怎么拥有
该怎么忘掉呢
还是要逞强让你走喔
你给的幸福总该还的
他比我更适合
爱都走了我才晓得
寂寞一个人承受
怎么好打扰你的生活
从今以后再也没有
你的温柔只有我的自由
多想还能拥抱说再见以后
还是要逞强让你走喔
你给的幸福总该还的
只有你快乐我才舍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