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一分每一秒 邱胜翊

(2016-06-09 17:39:5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分每一秒 邱胜翊 电视剧《爱人的谎言》插曲

风吹动了发梢 
飘散到云霄 
没有了依靠
雨下得不小 
有秋天的味道 
我漫无目的寻找
你的影子 
在秋风中飘摇 
我的样子 
你是否还知道
每一分每一秒 
无论付出多与少 
我只是淡淡微笑 
等待再一次拥抱
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太多的煎熬 
只要掩饰得刚好 
我还能陪你到
暮暮朝朝
不要再给我毒药 
我不想
再那么的渺小 
不想再一次逃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