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刘若英一次幸福的机会合辑

(2015-08-31 19:13: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一次幸福的机会 刘若英

在那么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爱的人深深爱过
或许不该再奢求再怨什么
世上的遗憾本来就很多

在艰难的说了再见后
你真的不该再紧紧抱我
刚才还能体谅的放开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够坚强洒脱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当玫瑰和诺言还没枯萎
别说抱歉我不后悔
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似乎就要拥有爱的完美
你说别哭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亲爱的路人 刘若英 [姐姐立正向前走]片尾曲

一个一个笑窝
一段一段泪光
每一次都以为
是永远的寄托
承受不起的伤
来不及痊愈就解脱
我们已经各得其所
所谓承诺都要分了手
才承认是枷锁
所谓辜负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别问还差
什麽我们没结果
都结了果却由他来收获
那时候年轻得不甘寂寞
错把磨练当成折磨
对的人终於会来到
因为犯的错够多
总要为想爱的人不想活
才跟该爱的人生活
来过走过
是亲爱的路人成全我
尘埃落定之後
回忆别来挑拨
何必刻意难过
去证明快乐过
时间改变你我
来不及回看就看破
洒脱是必要的执著
那时候懂得爱谁最多
忘了谁最懂得爱我
对的人会成为一对
因为再不怕犯错
没有错让最爱的人错过
才知道最後爱什麽
来吧来吧
让亲爱的路人珍惜我
没有你们爱过没有我



幸福不是情歌 刘若英 三立华剧[两个爸爸]片尾曲

这一刻你也许,感觉心如刀割
还好再痛的,总还是会痊愈的
如果不是太爱了
我们又拿什麽去深刻
人生的挫折,好在有舍就有得
曾真心付出的,都会是值得的
却不能停格,只留下所有快乐
他曾是你的选择
光是这一点就很难得
就算再不舍,至少你都尽力了
幸福不是情歌,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课,有时有不停的眼泪
有你想不到的苦涩
幸福不是情歌,不是偶尔来作客
无法被预测,它很真实的
温暖你每个时刻
你的彷徨拉扯,我也都经历了
你不是孤岛,有人对你微笑著
某些频率不适合
也要忠於彼此的性格
曾经在一起,心里有多感激呢


经过 刘若英

最后一滴眼泪 滴成结局的结晶
最后一个笑容 扬起云淡风清
最后一段旅程 停格风干的风景
最后一次任性 终点自己决定

经过了难过的难得的我大步走了
再多的不舍 最后都要过期的
经过了无解的无邪的我不回头了
遗忘是因为深刻

想写封信给你 最后写给了自己
想把心留给你 最后碎了一地
就淡然离开你 尽管离不开回忆
若学不会放弃 仍要往前走去

经过了痛苦的痛快的我是清醒的
下一段路途 每一步心安理得
经过了最好的最坏的我都会记得
明天不强求



24楼 刘若英 杨坤

从二十四楼阳台看出去 天气雾转多云
同住在这城市里 现在你又在哪里
卷根香烟 躲在屋里 思绪漫不出去
放点音乐 调剂一下心情
从二十四楼阳台看出去 回到我们的过去
虽然那年的冬季 让你觉得很委屈
有些埋藏很久的话 说了怕不美丽
放在心底 却变成回忆

晴转阴 一颗心 逐渐有热化成冰
感情从来不是儿戏 是你的任性
没有人会相信 我从来没怪过你
就算那些满城风雨
曾经伤害过我和你
晴转阴 一颗心 逐渐有热化成冰
感情从来不是儿戏
是我(你)的任性
没有人会相信 我还依然爱着你
时间催我们向前
我的心却停留在原地


原来你也在这里 刘若英

请允许我尘埃落定
用沉默埋葬了过去
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
才隐居在这沙漠里
该隐瞒的事总清晰
千言万语只能无语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喔原来你也在这里
啊哪一个人
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
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
却换来半生回忆
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若不是我救赎心情
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
喔原来你也在这里




不朽 刘若英

我走出那扇门 又变成一个人
但我知道自己不会再转身
阳光里的灰尘 飞舞得再兴奋
也犹豫不了梦想启程

风也许太冷 心跳却像打鼓声
寒冬里奔跑热血会沸腾
不妥协的灵魂 不绝望的认真
配不配不无聊的人生

在眼光里有一种笑容
我推开玫瑰和说谎的手
越勇敢越有用不完的自由
原来不朽的是做自己的快乐

我走进一群人 心情却像空城
他们不能理解我胆敢纯真
最微弱的星辰 在某一个清晨
将证明自己叫做永恒

朋友问恨不恨 曾让我伤痛的人
我说我有很忙碌的青春
回忆是一扇门 踏进去是荒城
跨出来视野无限延伸

不停的走世界就没尽头
从绿洲沙漠大海到港口
以后到底会是什么 我越来越懂
原来不朽的是自由

以后到底会是什么 我越来越懂
原来不朽的是自由



听 是谁在唱歌 刘若英 黄韵玲

好像呼吸一样 那么自然 不需要换算
所以我们相遇 在这季节 绝不是偶然

仿佛候鸟一样 飞过大地 穿越海洋
原来所有情节 仔细回想 都是种呼唤

感动过的故事 看过的书 经过的地方
遇见的朋友 想念的远方 流过的泪光

听!是谁在唱歌 还是你心里的盼望
听!是谁在唱歌 是我 对谁呼唤


很爱很爱你 刘若英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 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趁著你 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把这种子 酿成果实

我想她的确是 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 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 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 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两个人 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 我仍感激

啦...啦...啦...
啦...啦...啦...



光 刘若英

想问你是不是还记得我名字
当人海涨潮又退潮几次
那些年那些事
那一段疯狂热烈浪漫日子
啊恍如隔世

你来过一下子 我想念一辈子
这样不理智是怎么回事
才快乐一阵子
为什么我却坚持那一定是
我最难忘的事
越过高山和海洋
喜悦和哀伤不是不孤单
幸好曾有你温暖的心房
还亮着你留下的光

你闪耀一下子 我晕眩一辈子
真像个傻子 真不好意思
可是我 在当时
真以为你拥抱我的方式
是承诺的暗示

经过人来和人往
企盼和失望 我依然还孤单
幸好曾为你流泪的眼眶
还亮着爱来过的光

这些年这些事 一下子 一辈子
你都度过了怎样的日子
请答应一件事
如果说 我能再见你一次
请让我看到的
还是你灿烂的样子




幸福就是 刘若英

不想再牵手 就该放开手
让爱学会成全和自由
如果还能够 继续往前走
挽留并不代表谁懦弱

我们曾心动 也都曾心痛
失去太多才懂得拥有
如果没有过 每一次冲动
怎能相遇过程的感动

我们往往努力爱却更寂寞
一起做过的梦
到了最后真的只是梦
我们常常为了谁受尽折磨
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么

幸福就是
该结束的时候不再强求
在你应该珍惜的时候
学会别无所求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却从不会遗忘自我
懂得爱自己才更加辽阔

曾为谁执着 也为谁失落
为谁画你生命的轮廓
爱没有对错 错过才解脱
泪水终究能洗净承诺

幸福就是被爱过
被伤过都有收获
在你还能珍惜的时候
珍惜你的选择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却从不会遗忘自我
懂得爱自己才更加辽阔
幸福是让爱能海阔天空



为爱痴狂 刘若英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满满 刘若英

我想要学会遗忘 用原谅习惯原谅
被磨得多少有那么一点刁钻
跟寂寞剑拔弩张到没得商量
谁敢说自己没有一点逞强

如果我打开天窗 谁为我张开魔毯
谁为我按下时光倒流的开关
如果能眼泪通通倒流回眼眶
谁的心脏能容许我的不安

谁不向往那片五十米深蓝
谁给我第十个太阳去对抗荒凉

你给我满满的爱 让我能够在人海闯荡
给我满满勇气 不再畏惧别人的眼光
当我独自悠悠晃晃 闯荡世界的空旷
还好有你点亮星空的穹苍

你给我满满的爱 装满陪我流浪行李箱
给我满满勇敢 飞向每个未知的空港
感谢是你给我一个磁场能坦坦荡荡
让我学会温柔能有多强悍





飞行中的思念 刘若英

飞向何方在安静的机舱
凝固的黑夜里
只见窗外的星光
不知道我身在何方
几乎忘记幸福的长相
曾经快乐过的理由现在
微弱得像天边闪闪星光
我还在回忆里流浪
现在谁停在你的臂弯
耳机里的感伤情歌
轻易的在黑夜里
让我泪水盈眶
多少夜多少年
我才能走出思念的门槛
谁能取代与你
拥抱时的温暖念念不忘
我还在回忆里流浪啊
耳机里的感伤情歌
轻易的在黑夜里
让我泪水盈眶
多少夜多少年呜
谁能取代与你
拥抱时的温暖念念不忘
谁能取代与你
拥抱时的温暖念念不忘



黄昏以后 天亮以前 刘若英

也许都这样 一直到老吧
黄昏以后人就更失落
喧哗霓虹灯 更让人心慌
看不清谁给谁的承诺
我选择在家里喝着酒
这应该是最安全的人生吧
想失去的
也想起了曾经错过的
和可能永远得不到的

也许都这样 一直到老吧
一直都这样 也许到老吧
天亮以前人总很清醒
迟归的路人 霓虹熄灭前
也有个怀抱等待投靠

为什么我总一个人
与寂寞作战和作伴
黄昏以后
一直到天亮了以前
就算摆脱了
睡着了还是会寂寞
转身奔向 一个怀抱
嗯~~~
我还是孤单的一个人



蝴蝶 刘若英

人为什么凭感动生死相许
拥抱前离别后是否魂梦就此相系

人为什么有勇气一见钟情
人海里这一步走向另一段长旅

给你承诺一句
如果生命在这秒化灰烬
可还我原来天地
在相爱的那一季
梦里蝴蝶翩然舞起

我也愿意因感动生死相许
拥抱前离别后
与你魂梦就此相系

我也可以凭勇气一见钟情
人海里这一步走向另一段长旅

给我承诺一句
就算生命在这秒化灰烬
可还我原来天地
我们相爱那一季
梦里蝴蝶翩然舞起

继续我要我们的爱在明天
继续就算流泪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费在
思念和犹豫后来此恨绵绵无尽期

给我承诺一句
就算生命在这秒化灰烬
可还我原来天地我们相爱那一季
梦里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知道不知道 刘若英

那天的云
是否都已料到
所以脚步才轻巧
以免打扰到
我们的时光
因为注定那么少

风吹着白云飘
你到哪里去了
想你的时候
哦抬头微笑
知道不知




我的敌人 劉若英

半辈子找寻是谁遗失的肋骨
谁是我心里最后一片的拼图
一个人旅行 走错多少的路
《西雅图夜未眠》看第几遍都能哭

理所当然的付出像是种天赋
波娃多勇敢才写出温柔情书
我其实不太了解是什么缘故
可以为了爱就一切我都不顾

有哪些瞬间可以记得一辈子
有哪些人一起写着爱的故事
我不是那么完美谁能坚持
当我的敌人战胜我的固执

要感谢这段不太平整的路
它的颠簸只是为了提醒我不认输

真正的自己或许只有你认识
天长地久远不如这一刻真实
我容易患得患失你却尝试
当我的敌人征服我的自私

热气球升空你吻我的那一幕
过去的孤独只是提醒我要幸福
过去的孤独只是提醒我会幸福





听说 刘若英

听说你身边有新面孔
听说你不再寂寞
听说你提起我
我过得不错忙碌中还有感动
尝试爱过几个人
面对爱也诚实许多
只能被听说安排着
关于你我的对的或错的
两个人曾经相似的
却以为都变了
只能靠听说各自爱着
不需要证明当时决定是错的
想着联络不如心底远远问候
最美丽莫过于听说你还回忆
其实我也感激
当我听说你还相信爱情
听说我巷口你常经过
听说你厌倦寂寞
听说你问候我

听说我身边有新面孔
听说你祝福了我




分开旅行 刘若英

我选择去洛杉矶
你一个人要飞向巴黎
尊重各自的决定
维持和平的爱情
相爱是一种习题
在自由和亲密中游移
你问过太多次我爱不爱你
Black Black Heart
Send给你我的心
计划是分开旅行啊
为何像结局
我明白
停在你的怀里
却不一定在你心里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我不想要去证明
也不知道怎样证明
相爱是两人事情
我不喜欢你怀疑
怀疑爱是可怕的武器
谋杀了爱情
我在这里
本来是晴朗好天气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休息一下不需要那么的密集
不必每一秒钟都粘在一起((女)两个人分开去旅行)
你问我爱不爱你
这个不是个问题
早就说过需要空间才能继续((女)两个人分开去旅行)
我也真的不希望你离去
我们就试试看各走各的路
嘘 别哭((女)两个人分开去旅行)
这个只是短短的搁浅
别搞得那么复杂
你不是一直说要去巴黎吗((女)两个人分开去旅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