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丁当蓝色翅膀精選集

(2015-04-25 17:12: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蓝色翅膀 丁当 《花样年华》主题曲

一朵花开在什么地方
它有什么幻想
告诉太阳
它多期盼期盼成长
一个人经历多少彷徨
才能长出翅膀告诉风雨
已经准备勇敢飞翔
我丢掉所有行囊
决定去飞翔
让未来的梦越来越明亮
你给我一双蓝色的翅膀
来自天空海洋的向往
带我飞带我闯带我想象
带来所有爱和力量
你给我一双蓝色的翅膀
我要飞向所有远方
要去看看明日世界
欢笑和悲伤
因为爱所以绽放



不是你的错 丁当 三立偶像剧《真爱找麻烦》插曲

音乐停止了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温柔尖锐得赤裸
一刀一刀往我心上割
往伤口里戳
那麽折磨为了什麽
别说你难过别再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什麽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哭泪水
换不回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不是你的错
再痛的痛哭泪水
换不回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不是你的错
我的世界没有你
也许更辽阔
就到这里错了又如何



一个人不可能 丁当 三立偶像剧《真爱找麻烦》插曲

一個人我在沮喪
一個人走在路上
淚流下那麼荒唐
分手當初是我在逞強

一個人對誰囂張
一個人為誰而忙
我懂了你沒反抗
是因為我不夠堅強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 我承認
從前是兩個人 兩個人多認真
一年後卻像兩個陌生人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 我承認
想回到兩個人 認真的兩個人

一個人沒有方向
一個人悶得發慌
誰懂得我的瘋狂
誰會一直在我的身旁

一個人該怎麼樣
一個人一個人唱
天冷了你還好嗎
明天是不是會晴朗

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樂 多萬能
再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再認真
認真也不能讓幸福成真

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兩個人的靈魂
等待另一個人 愛的另一個人




不够勇敢 丁当 电视剧((螺丝小姐要出嫁))插曲

一路上转多少弯
才能看得见大海
我们都在还上辈子的债
忙打转忙着计算
也算不到未来
纯粹去爱是那么难
一路上布满尘埃
风雨过后谁还在
我们都在寂寞里取暖
对现实习惯无奈
却对感情为难
剩多少人能挣脱牵绊
我们都太孤单不够勇敢
爱得茫然爱得遗憾
让幸福走散
还庆幸自己很强悍
我们都怕承担不够勇敢
能不能肆无忌惮
爱不过一次地狱天堂
一路上跌跌撞撞
有人来有人离开
我们都在狂欢里落单
越爱过越受伤过
就越裹足不前
要为了谁留一张底牌



手掌心 丁当

一干而尽爱恨嗔痴的幻影我敬你
一杯一干二净的黎明
我在南极憧憬你的北极星
我等你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你是达达的马蹄
滚滚了我的红尘苦苦追寻冰天雪地
一寸光阴一寸心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一朵梦境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颗尘埃一菩提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只是神话的魔镜
第七夕只能再等一世纪
你是天地你是风雨你是晴
你是温柔的叛逆
逆转我的一年四季
偏偏我越抱越紧偏偏我越爱越贪心
偏偏要爱到万箭穿了心才死心
左手掌握着空心右手掌握着痴心
十指紧扣一本心经刻骨铭心着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可不可以不认命
如果可以拿我换给你




他还认不认得我 丁当 中视《爱呀哎呀,我愿意》片尾曲

不晓得他还记得吗 曾用力去爱的春夏
不用说话雨一直下 两个人那麼傻
再争气点多笑一点 就好了

不晓得他还快乐吗 还住在这个城市吗
他变了吗 想过我吗 想听他的回答
说诚实话 我能勇敢 接受的

他还认不认得我 我穿的那件风衣
他还记不记得我 最爱和他争第一
他还留不留著我 写的那句我爱你
我都没忘记没忘记 失落的勇气

他还会轻易承诺吗 后来他为谁而奔忙
那时为他剪的短发 在相片里倔强
我们都离年少轻狂 很远了

他还认不认得我 如果有天再相遇
他还记不记得我 曾经是他的唯一
他还留不留著我 写的那句我爱你
这麼久了我没忘记 我们的电影

真的没关系 也至少我们
一直拥有同一个秘密 和同一段回忆

他还认不认得我 我穿的那件风衣
他还记不记得我 最爱和他争第一
他还留不留著我 写的那句我爱你
我都没忘记 没忘记 失落的勇气

他还认不认得我 如果有天再相遇
他还记不记得我 曾经是他的唯一
他还留不留著我 写的那句我爱你
这麼久了 我没忘记 我们的电影
他还认不认得




好难得 丁当

爱让我们变得比单身愚笨
也让我们拥有从未的完整
问也不问就越陷越深
如果不是那个吻
那年会更冷

相信变成了某种特殊天分
缘分只是自欺欺人的天真
想念总是在夜里狂奔
特别像他著魔的眼神

好难得你遇见了对的人
难得你很认真
不想太多去奋不顾身
好难得你爱上了对的人
可惜他不是你的可能

我们都曾以为爱就像清晨
原来最难挨过的竟是黄昏
我们都爱过某个诗人
可是诗人也是平凡人
好难得你遇见了对的人
难得你很认真
不想太多去奋不顾身
好难得你爱上了对的人
可惜他不是你的可能

好难得我们遇见了对的人
难得好几辈子的好运
才有几回完整
好难得我们爱上了对的人
就算他不是到最后的人
也祝他更勇敢爱别人


我还是一样 丁当 电视剧((螺丝小姐要出嫁))插曲

说好却没一起到的地方
只剩下模糊的想象
总说日子还很长
还记得当时你向往的模样

过去像是破旧的游乐场
零碎的欢乐最难忘
画面一直在回放
当初我们是如此爱着对方

你聊起你的流浪很客气地分享
你有没有看穿我还是一样
淡然应付窘状为何还是好难
而你已比从前宽广
我说着我的近况尽是无关痛痒
工作依然频繁我还是一样
偶尔也会孤单无数失眠的夜晚
想念你的旧创也一样

记忆深处残存了些盼望
时不时在我脑海荡
你留给我的影响
多年以后还在我身上顽强

你眉宇还是飞扬笑声还是爽朗
爱情走了多远我难以想象
回不去的时光落下往日的夕阳
我还有什么能不一样


很爱过 丁当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 你也会帮我顶着
冰的固执 水才会懂

终于让时间回过头来笑我们傻
但暴雨都要淋过才能逼得人成长
没有地久没有天长 没有最美的花
只有遗忘 能让眼泪流光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也许以后再也没人比你更爱我
也许以后我也不可能再那样活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快乐都比较多
也许快乐 是时间的幽默

多少天 多少夜 爱一个人很难
爱自己更难
清晨醒来所有美梦都不见





倒不如 丁当 电视剧((螺丝小姐要出嫁))插曲

痛要痛到甚麼程度
才算是有资格被安抚
并不是我喜欢孤独
只不过我比较忍得住

爱要爱到甚麼地步
才能够有资格去痛哭
既然已经各走各路
倒不如为单身而欢呼

爱到结束
差点忘了复原的天赋
没人帮助要懂得
自己找药水和胶布
难免回顾分手原来
不是谁被谁辜负
可惜了这幸福
我还值得被祝福

给要给到入不敷出
才知道爱的一塌糊涂
既然没有更好出路
倒不如转身鞠躬谢幕

爱到结束
再多控诉也於事无补
没人帮助要懂得
自己找药水和胶布
难免回顾分手不是
我不被幸福眷顾
反而应该庆祝
我还值得被祝福



差一步 丁当 《你是春风我是雨 》片头曲

因为已经走成一条路
为了跟住甚至於赤足
谁踩到谁痛处美好裹著纱布

离幸福永远只差一步
忙著照顾那些起伏
直到我想停住痛哭

告诉我差一步有多远有多苦
我还以为过了半路
就算不同步不再有孤独
却更像身在远处

望著你差一步又反覆到最初
我不想承认的盲目替我掩住
爱只是一幅空白地图
没有人带路自己绕路

为害怕消失而留住
留住什麼都变成束缚
若爱需要证物我想我能细数

故事没人想提早结束
越多付出反而糊涂
这条路绕不到幸福



未来的情人 丁当

好吗这次我是真的要走
好吗这次就让我做决定
虽然还是没能忍住眼泪
这次我真的想通了

原来不止是要爱就可以
原来怎么爱才是个问题
可是自己解决不了问题
这次就算是我输了

对未来的情人
听听她的话多一些
少一点迂回心理游戏
对未来的情人
想想她的好多一些
坚强的感情要两个人努力
要一起努力

如果我们都觉得很委屈
如果现在都比不上回忆
就让最初最美好的开心
慢慢慢慢的死了心

总有一天你全部都会明白
可惜总有一天不是现在
未来等你的人不会是我
要更洒脱也要更快活




下一道彩虹 丁当

谁不向往能走
不转弯的直线
谁不希望今天
是完美的一天
谁不渴望热恋
都能到永远
可是没有改变
哪会有经验
每一天每一分钟
闪过的每一个念头
都在影响
命运的小宇宙
别怕别乱了节奏
这条路如果走不通
也许到这已经足够
总有雨水刷新天空
泪水刷新笑容
笑容还能弯成
下一道彩虹
狂风刷新云层
挫折刷新人生
翻身还有无限的可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