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愿你繼續醉專輯

(2015-04-11 12:47: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愿你繼續醉 陳美齡

愿你继续醉
忘掉我是谁
无论有几多
缤纷的往事
请君不必再追
愿你继续醉
烦闷盼尽除
无论有几多
温馨的片断
此刻飘飘尽碎
埋藏逝去的欢趣
过去的空天顾虑
让我静静的
重回平淡去
遗失你梦里
愿你继续醉
情泪再莫垂
还望借一杯
清酒洗我罪
你不必空与虚
愿你继续醉
忘尽我是谁
期望你枕边
得到安睡
容我抽身后退


幾多愁 陳美齡 作词∶李煜

春花秋月何时了
往事知多少
小楼昨夜又东风
故国不堪回首明月中
雕栏玉砌应犹在
只是朱颜改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就算早知道 陳美齡

就算早知道
令我一生情感绻透
哪管相思会否似朝露
亦会今生也似空劳
就算早知道
聚散悲欢难以倾诉
记得心亦也不怕虚度
何曾忘天荒地老
每在幻梦宿重聚
一旦醒觉是离别
就算节哀的露
有几多缺少
未会灰心离开似路途
独有真心不变
要到一朝情心不复见
片刻快乐应是有真意义
何曾忘天荒地老

再見十九歲 陈美龄 电视剧《再见十九岁》主题曲

往日美梦消失去
却变了焦虑
我独去来不必退
面临是困境未踌躇
旧欢令人沉醉
逝去不可追
何必唏嘘
何须气馁
微笑替代顾虑
对恶浪也无惧
亦知旧情难再
逝去不要追
人生崎岖
成长有代价
人世百样变幻
过去事不记取
再莫问心中意
抹去眼中泪
再回头追忆里

近況 陳美齡


我要問問你 陳美齡


明日夢 陳美齡

少壯愿努力 陳美齡



風的衣袖里 陳美齡

情到濃時 陳美齡

請你不要走 陳美齡


應留還應走 陳美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