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陈瑞風干的玫瑰專輯

(2015-04-01 05:39:2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1 陈瑞 風干的玫瑰
2 陈瑞 新女人花
3 陈瑞 揮不去的情愁
4 陈瑞 不再想念
5 陈瑞 愛你那么多
6 陈瑞 像我這樣的人你能懂幾分
7 陈瑞 我不會怪你也不會恨你
8 陈瑞 我心中有一艘船
9 陈瑞 永不相見
10 陈瑞 欲望都市
11 陈瑞 情債難還
12 陈瑞 回不到從前
13 陈瑞 塵埃裡的花
1 4陈瑞 半句承诺

風干的玫瑰 陈瑞

敲窗的雨 敲得我心碎
白色雨雾是心在流泪
冲一杯咖啡 涩涩的苦味
又将是一个夜不成寐
疲惫的心 行走得好累
爱的转角丢掉了座位
不该的开始 画上了结尾
下一站故事 谁在等谁
昨夜的玫瑰 渐渐地枯萎
风干的花瓣 没有了香味
为什么娇艳 为什么妩媚
为谁遭雨打无情被风吹
昨夜的玫瑰 渐渐地枯萎
风干的花瓣 没有了香味
为什么摇曳 为什么迷醉
为谁唱情歌 心伤被点沸
心伤被点沸

疲惫的心 行走得好累
爱的转角丢掉了座位
不该的开始 画上了结尾
下一站故事 谁在等谁
昨夜的玫瑰 渐渐地枯萎
风干的花瓣 没有了香味
为什么娇艳 为什么妩媚
为谁遭雨打无情被风吹
昨夜的玫瑰 渐渐地枯萎
风干的花瓣 没有了香味
为什么摇曳 为什么迷醉
为谁唱情歌 心伤被点沸
心伤被点沸
昨夜的玫瑰 渐渐地枯萎
风干的花瓣 没有了香味
为什么娇艳 为什么妩媚
为谁遭雨打无情被风吹
昨夜的玫瑰 渐渐地枯萎
风干的花瓣 没有了香味
为什么摇曳 为什么迷醉
为谁唱情歌 心伤被点沸
心伤被点沸

新女人花 陈瑞

梦的洁白心的无暇
豆蔻枝头绽放芳华
红尘万丈弱水三千
只想找寻那一个他
蓝色裙子白色月牙
坐在岸边唱到沙哑
玫瑰的刺梅花的冷
只想等到一颗心呀

女人啊都是一朵花
爱是泥土不要轻摘下
露水啊徒然惹牵挂
你可愿化作春泥来护花
女人啊都是一朵花
花开堪折你要珍惜她
四季啊一年年变化
风吹花落咫尺成天涯

揮不去的情愁 陈瑞 冷漠

我曾經迷失在你溫柔的懷抱
總以為你能陪我
直到天荒地老
分手了以後我才徹底地明瞭
我在你眼中只是寂寞解藥
既然你不再是我永遠的依靠
希望你從此不再讓我有煩惱
背叛的滋味總是讓人難忘掉
就當是解脫了不必再受煎熬
鬆開了你的小手
從此我不能再回頭
多想回到我們的當初
多想再次把你擁有
走在午夜冷冷的街頭
再次想起你的溫柔
留在心頭的那份愧疚
是我一生揮不去的情愁

不再想念 陈瑞

最初的我们
最美的遇见
牵手已变成
昨天的画面
聚散之间
是谁的誓言
依稀还在
我的耳边
太久的等待
太多的依恋
现实却难圆
爱情的谎言
情深注定
抵不过缘浅
谁还苦苦
守着流年
说好的不再想念
回忆却停留从前
陌路天涯
别说再见
遗忘是
最好的纪念
说好的不再想念
往事却痛到无眠
相对无语
转身凝噎
眼泪是
最后的怀念

愛你那么多 陈瑞

说好的长相守
说过的不回头
总想就这样
牵你的手
幸福地一直往前走
心里的泪在流
心上的痛依旧
原来你说的最后温柔
是慢慢放开我的手
我爱你那么多
等了你那么久
却不舍得让你难过
笑着说还是朋友
我爱你那么多
好想你能挽留
却不舍得让你愧疚
一个人默默承受

像我這樣的人你能懂幾分 陈瑞

天色黄昏我走在伤感的城
不由自主又轻扣回忆的门
岁月无声都是最寂寞的冷
月落星沉看不清凋零的春
零点零分我住在伤感的城
记忆时针滑过了美景良辰
亲爱的人你留在何处安身
无怨无恨只因为用情太深
像我这样的人你能懂几分
或许我只是一个路过的人
可以不问可以不等
我只怕像风随波逐尘
像我这样的人你能懂几分
或许我只是一个路过的人
可以不恨可以不疼
我只怕一往情深没有回程

我不會怪你也不會恨你 陈瑞

当你用一个无情决定
粉碎了我对你的痴心
多年以来我的万般柔情
换来你给我的冷箭穿心
既然爱已走到了绝境
不如让你自由地远行
忘了当初的美好约定
就让这段感情停留在梦境
我不怪你也不会恨你
尽管你的决定让我伤心
夜深人静的时候寂寞来临
梦里的那个身影依然是你
我不怪你也不会恨你
尽管我的世界只剩回忆
唱着那首看透爱情看透你
我不想生活在这伤心城市里

我心中有一艘船 陈瑞

一面思念的湖水
一叶往事的帆
桃花依旧如人面
月在水中弯弯
一场美丽的等待
一次错过的缘
多少星辰非昨夜
多少人来了去了未还
我的心中有一艘船
谁陪我看风景变幻
总是寻找一个港湾
停泊我所有的悲欢
我的心中有一艘船
谁陪我经过那险难
时光无尽爱也无涯
数遍那涓涓
细流再上岸

永不相見 陈瑞

曾经的那些画面
忍不住温习一遍
你给的小小幸福
总让我泪流满面
许下的那些誓言
遗落在谁的秋天
你说的那个永远
埋藏在我的心间
转身天涯如何再相见
爱我的你已不在身边
原来痴心是用来亏欠
我拿什么把你想念
此去经年如何不相见
我爱的你在谁的身边
原来真情被时光沦陷
缘起缘落不舍眷恋


欲望都市 陈瑞

坚持的也许是错
放弃的也许是对
曾经说好一起走的人
没有陪我一起回
快乐的也许是罪
伤痛的也许是美
潘多拉的魔盒打开了
谁的爱还能纯粹
沉沦啊迷惘啊
一盏灯照不亮都市的黑
疯狂啊挣扎啊
一颗心在何时落满灰
这个充满欲望的都市
多少人都迷失了自己
沉溺在虚幻的温柔乡里
忘了天亮就打回原形
这个充满欲望的都市
多少人能救赎出自己
让我们回去把爱情珍惜
曾经的爱能回心转意

情債難還 演唱:冷漠 陈瑞


一声再见能承受多少悲欢
两颗心就此一刀两断
曾以为有缘的人总会相见
谁知道转身就是永远
一场旧梦能否把记忆还原
一颗心全被寂寞看穿
习惯了反复去爱反复失恋
为何幸福总是不再出现
旧情已了情债难还
越经沧桑越觉得遗憾
总是忘不掉你流泪的眼
注定欠你一句抱歉
情丝已断情债难还
越经繁华更怀念平凡
不是错过你才格外想念
欠你的情该怎么偿还

回不到從前 演唱:陈瑞


穿过了深秋是否你还在等候
风中回首却不敢看你的泪流
从此告别了
多少美丽多少哀愁
挥一挥衣袖直到青春白了头
这一生可惜没和你走到最后
十指紧扣怎能牵起天长地久
从此不必再
为谁情深为谁消瘦
挥一挥衣袖带不走离别的愁
我们都是回不到从前的人
花开无声又花谢无痕
当你的悲伤滑过我的眼眉
窗外的落叶飘落一堆堆
我们都是回不到从前的人
时光已关闭曾经的门
当你的柔情轻抚我的心扉
窗外的秋天变得那么美

塵埃裡的花 陳瑞

遇见了你心低到尘埃里
又在尘埃里开满了花
骄傲卑微都被你融化
愿岁月静好
厮守锦绣年华
遇见了你心飘上了云端
又在云端上各奔天涯
倾城之恋太美好的枷
用一生爱恨
写尽寂寞繁华
谁是你心上殷红的朱砂
该怎么留下最后的优雅
爱只是一地碎的琉璃瓦
该怎么回去
该怎么忘记他
谁是你心上珍藏的朱砂
多年以后想起潸然泪下
沉香恍若梦花凋一场空
红尘中的你我怎了断牵挂

半句承诺 演唱:陈瑞

风吹着这城市衣衫单薄
我开始想念你怀里的热
有些话只是瞬间泡沫
弱不禁风
却曾经五光十色
风停了这人海依然穿梭
谁躲在角落唱安静的歌
有些爱只是白昼烟火
虽然绚丽可惜无人懂得
你说的半句承诺
却给我完整的寂寞
我也曾哭过也曾笑过
也曾等你再对我说
再给我半句承诺
再给我想要的结果
我可以勇敢可以脆弱
只是不能一错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