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欧美金曲精选集】《With This Love》祝爱儿生日快乐! By:小声音

(2015-02-22 17:36:24) 下一个
与好姐妹爱儿相识多年,一直很欣赏和佩服多才多艺的爱儿唯美精湛的制贴与无数精美的音画分享,更欣赏爱儿热情友好、真诚对待朋友的为人,每到过年过节,或朋友过生日,总会收到爱儿温馨亲切的问候与祝福,今天是爱儿生日,我用自己栽种的鲜花组合了一个贴,精选了一组我非常喜欢的欧美金曲,借贴真诚的感谢爱儿多年来分享的无数精彩的好歌好贴,并真诚的祝福好姐妹爱儿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下面是周末在后院采来的鲜花及鲜花拼图 ^o^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歌美心意,非常谢谢小声音送给我精致的礼物,感動于好姐妹給予我熱情友好和真誠的祝福,得到你家后院采来的鲜花实在太荣幸了,美不胜收的鲜花拼图很有创意,太喜欢这礼物了,立刻抱回家珍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