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孙露寂寞缠绕专辑

(2014-11-01 08:11: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專輯介紹:寂寞似夢,風情萬種,讓人心痛,為何離開後,寂寞仍纏繞在心頭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孙露 1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
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
曾飞舞的声音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无边的心上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愿賭服輸 孫露 2

你残酷的言语
在耳边呼啸
这一次我决定不逃
就算不懂和你争吵
也要说清楚谁是主角
你怀疑的眼神
在四处闪烁
想找个完美的借口
不是不懂你的企图
你期望爱情草草结束
你冷冷的笑
要我说个清楚
这次到底谁赢谁输
原来我拿幸福
当成了赌注输了你
我输了全部
原来我拿幸福
当成了赌注
输了你我输了全部
谁叫我拿幸福
当成了赌注
输了你我愿赌服输


别再說 孫露 3

别再说你有点寂寞
别再说你还很难过
看天空的雪花飘落
听听他们说些什么

别再说你想要结果
别再说你想要解脱
看山间美丽的花朵
听听他们说些什么

别再说是爱让你难过
别再说是他伤你太多
放手吧让它过去吧
远离痛苦的漩涡

别再说他背叛了承诺
别再说是他不该犯错
放手吧让它过去吧
至少你还拥有我

别再说你有点寂寞
别再说你还很难过
看天空的雪花飘落
听听他们说些什么


被情傷過的女人 孙露 4

午夜里孤独的女人
用烟薰着曾经的伤痕
忘不掉那个负心的人
莫非你从来就没悔恨
你身上冷冷的纹身
是为谁雕刻了那么深
你那双忧郁的眼神
再也回不去那么诚恳
被情傷過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哦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你失去了最愛的人 孫露 5

忽然间发现你傻傻的看着我
流满泪水的脸
我无法面对你现在的容颜
你似乎有点割舍不下我们曾经
最真切的爱恋
就让我们的爱一切随风走远
当记忆的片段已深深的铭刻在
我的心间
我无法面对你牵强的笑脸
你用伪装的表情来掩饰
你内心里空虚的世界
就让我们的爱一切随风飘远
你失去了最爱的找了一个
不爱的人和你相伴永远
爱到了最后才发现了自己
陷入了爱的荒原
你为了追求短暂的幸福和奢求
却背叛了爱的誓言
苦苦的守候了这么多年
换来的只是一片过往云烟


愛的不是我 孙露 6

感伤结果没有结果
我在等什么
一个人守着冷冷的月色
可能选择没有选择
我们会错过
是不是就能永远的错过
你说你爱的不是我
留下寂寞让我难过
无尽的漩涡
让人无法摆脱
原来你爱的不是我
无论我到底做什么
你还是要走还是不爱我
也许温柔给的温柔
是一场寂寞
因为你爱的不是我
如果快乐不是快乐
我在要什么
一个人背负空空的承诺
如果折磨不是折磨
我情愿看破
是不是就能完全的看破
可惜你爱的不是我
留下眼泪让我难过
慢慢的滑落
不会有人懂得
原来你爱的不是我
无论我到底作什么
你终于要走终于离开我
也许寂寞不是寂寞
是一种快乐
因为你爱的不是我


情人朋友 孙露 7

握紧你的手别在眉头深锁
一句话一滴泪已足够
这些年幸好有你陪我
爱过了就不在强求什么
有一点伤痛在我心头划落
一个人一辈子有几何
是与非对或错别再说
只能说感情是太过脆弱
不管是情人朋友
爱人对手又如何
什么话不能够敞开说
如果你还是担心害怕寂寞
记得有我真心为你守候
不管是情人朋友
爱人对手又如何
什么情没有人都能懂
在我的眼中温柔关心依旧
不是爱人
还能是一辈子的朋友



看穿 孙露 8

怡红别院驻在烟雨楼前
停在台阶
没有拦住我越走越远
醉了红颜也罢断了琴弦
你若是我
会不会在凡俗之间
痴痴留恋呜
这是一种厌倦
也是一种执念
荒唐的是我
只不过是区区等闲
如有佳丽三千
不如知己一见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是武陵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是武陵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荒唐的是你看不懂却说我可怜)
(呜…… 如此可怜)
金缕玉甲也是布衣袈裟
想问天涯告诉我到底是真是假
放了天下也罢送给人家
你若是我会不会
把富贵荣华当作一盘黄沙


不要說走就走 孙露 9

夜朦朦心朦朦
总不见你的影踪
来匆匆去匆匆
转眼一切变成空
心已碎心已冷
为何心还会难受
情越深意更浓
是对是错谁能懂
难道说这已注定
不可挽回的缘分
你曾许下的承诺
就当作一场梦
不要说走就走
留下全是泪和愁
让我独自来承受
这样感情的伤痛
不要说走就走
付出真心难回首
早知爱如此强求
何必
当初的相逢和拥有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孙露 10

就在那个夜里
我就爱上你
你是那么难以忘记
虽然没有结果
我也会这么做
因为你早已爱上我
从此不再
让你再受到伤害
让你明白我给你的爱
现在多想
把你拥于我怀里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你是多么温柔多么美丽
我深深爱着你
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
要和你在一起
你是多么温柔多么美丽
我不能没有你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从此不再
让你再受到伤害
让你知道我对你的爱
你是多么温柔多么美丽
我深深爱着你
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
要和你在一起
你是多么温柔多么美丽
我不能没有你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你是多么温柔多么美丽
我深深爱着你
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
要和你在一起
你是多么温柔多么美丽
我不要失去你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堆積情感 孙露 11

我用所有時間來堆積
對你的思念
只因為你曾經
對我說愛我
別讓時間沖淡我們
真實的情感
雖然相隔
遙遠兩地之間
儘管多少風雨
我依然在這裡
等待你
給我的消息想你
雖然你已遠在他鄉
擁有自己理想
我用深情
期待你的歸期
堆積所有的情感與關懷
託付夜星飄向你身旁
癡心的等候沒有怨尤
你將是我唯一的愛

玫瑰玫瑰我愛你 孙露 12

Rose Rose I Love You
Rose Rose 我爱你
Rose Rose I Love You
玫瑰玫瑰我爱你
玫瑰玫瑰最娇美
玫瑰玫瑰最艳丽
春夏开在枝头上
玫瑰玫瑰我爱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浓
春夏开在荆棘里
玫瑰玫瑰我爱你
心的誓约新的情意
圣洁的光辉照大地


癢 孙露 13

她是悠悠一抹斜阳
多想多想有谁懂得欣赏
他有蓝蓝一片云窗
只等只等有人与之共享
她是绵绵一段乐章
多想有谁懂得吟唱
他有满满一目柔光
只等只等有人为之绽放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啊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风光
啊痒
大大方方爱上爱的表象
迂迂回回迷上梦的孟浪
越慌越想越慌
越想越慌越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