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孙露寂寞思情专辑

(2014-09-10 18:07:33) 下一个

专辑介绍∶夏天,一点一点地驱散了春天的痕迹,天空开始很蓝,蓝得很彻底,蓝得很纯净,蓝得让人有些恍惚。

 

蓝天,白云,往事如一缕轻烟般飘过,与望著天空的眼睛相遇,重合。

忘却的片断,模糊的时光,宛如回放电影般,一幕幕地展开,然後定格,时间似乎静止了,空间也彷佛拉近了,如烟般的往事,开始盛放了┅┅

棉布裙,布背包,那串风铃,那纯真的笑脸,那些曾经盛开过的花儿,无数个情节在脑海里闪过,虽然只是一些零乱的影像,却能让人忆起昨日丢失的心情,热切地回想起某种幸福┅┅

真的无心挽回已成为故事的过往,也无意再次开拓,只是从听这张专辑的第一个音符开始,那些温暖的记忆,和著音符交错而来,一种莫名的惆怅慢慢地从骨髓里溢出,堵也堵不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寂寞才說愛 孙露

走在我身边,你没有笑脸
我知道你想开口说抱歉
你无辜双眼,不敢再看
我害怕又轻易被你欺骗
说爱太简单,分手不心软
我听到都是虚伪的谎言
如果你不爱,就别走过来
现在要离开,叫我该如何忘怀
寂寞才说爱,为何你要那么坏
当初是谁告白,说爱永远不改
什么地老天荒,什么地久天长
爱不该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时的爱,到底爱得该不该
你根本就不爱,可我还放不开
是寂寞在作怪,幻想还有未来
爱是寂寞撒的谎我明白


黄玫瑰 演唱:孙露

黄玫瑰别落泪
所有的花儿你最美
受了伤别伤悲
别让泪珠湿花蕊
别让我看见你的伤悲
我会为她心碎
别问自己对不对
心中有爱就很美
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
你依然要开放
别害怕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
给你依靠的肩膀
别说话微笑吧
回头是灿烂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觉到了吗
海角天涯
哪里不是你的家
别怕啊别傻啊
哪里都能开花


蘺别的秋天 演唱:孙露

轻轻柔柔的风
吹过我的胸口
你我却站在
这离别的路口
没有一句挽留
没有一句借口
只有影子在
随着那时间游走
我们的昨天太短
等不到天长地久
我们的明天太远
换不来幸福相守
离别的天
灰色的蓝
承载着我的旧梦
挥别的手
再多温柔
握不住心里的痛
我的明天
是哪一天
我才能停止想念
忘了时间
忘了昨天
爱与恨不再重演
呵… 呵…



错 孙露

无人的大街
独剩我一个
冷冷的嘴角
还残留你给的余温
我爱的太疲惫
你爱的太累
所以你才选择
此刻离开

你走的太快
电话也不接
风潇潇雨淅淅
会不会打动你的心
手中的玫瑰花
一片一片飘落
只剩我一个人
受着寂寞

这样是错那样是错
全部都是错
离不开伤心地方
逃不开伤心的你
谁的眼泪谁的思绪
随风已飘远
守着黄昏的街灯
唱着最孤单的歌



無路可退 演唱:孙露

我想我知道
你是关不住的鸟
早已飞到别人的怀抱
心被剪碎了随风散了
跪下你给我的毒药
我在为你流泪
谁的罪
我让你看到眼中的伤悲
从今以为未来会很美
到最后无路可退
我在为你喝醉
不后悔
一个人跳舞我也不会累
独自品嚐
寂寞的滋味
我的幸福又能够属于谁
都已不主要
谁会在乎我的好
她已变成你的女主角
象是新毒药(心救药)
痛是明了
挣脱你的牢拼命逃



把心交出來 孙露

我把心交出来,交出来你安排
至于心是否快乐,你比我明白
我不贪昨天,也不贪将来
你只要实实在在,让我好好爱
我把心交出来,任由你涂上色彩
它准备接受一切,包括空白
这感觉从没有过,连梦里都没有过
对自己没有把握,难以解脱
我的心离开我,任由你来取舍
世上只有你难舍,爱字字深刻
我的心离开我,任由你去折磨
就算你从不珍惜,我无话可说



再度重相逢 孙露

你说人生如梦
我说人生如秀
那有什么不同
不都一样朦胧
朦胧中有你
有你跟我就已经足够
你就在我的世界
升起了彩虹
简单爱你心所爱
世界也变的大了起来
所有花都为你开
所有景物也为了你安排
我们是如此的不同
肯定前世就已经深爱过
讲好了这一辈子
再度重相逢



狂悲狂喜 孙露

情有多少
心痛就有多少
如果真要这样爱到老
承诺已不重要
泪水不是求饶
只要梦能燃烧
付出从来都不觉得够
一颗心早被你上了锁
情愿一生蹉跎
一世折磨无怨尤
天知道狂悲狂喜
都是我欺骗我自己
爱不能彻底的疯狂
又怎能死心塌地
苦苦的尝
你知道爱有多狂
你就能怎样把我伤
苦已地老人已天荒
还是心甘情愿这样


一定要愛你 演唱:孙露


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
还是短暂的
可是我已深深
把你来爱了
你的天真和你的纯情
已把我吸引了
你就是我梦中
美丽的天使
我知道你是一个
天真善良温柔的女孩
真的希望自己
能够配上你
如果你能给我机会
让我好好的爱你
真的只想
真心真意对你说
我爱你一定爱到
花都开了鸟儿把歌唱
爱到牛郎织女
为我们点头
爱到花儿绽放
鸟儿成群把我们环绕
爱到每道彩虹
映出你的美
我爱你一定爱到
海枯石烂永远不后悔
爱到来生来世
也会说无悔
就把这首动听的歌
唱给心爱的女孩
真的希望你能
给我个机会
让我去爱你


傷了我的心 孙露

走在深夜这无人的街头
呼吸着你给的自由
这一次是我真的放了手
不再追问受伤的理由
总是看不清你给的安慰
真爱过就算痛也无所谓
留住了你流不住的泪
我狼狈面对你走的干脆
如果有一天
你和我等到了轮回
你会不会勇敢的面对
你伤了我的心
你伤了我的人
你伤的我心力憔悴
无力抗拒
你伤了我的心
你伤了我的人
你伤的我疲惫不堪
无力走下去



香煙愛上火柴 孙露

香煙愛上火柴
就注定被伤害
老鼠爱上猫眯
就注定被淘汰
我爱上了你
就注定离不开
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承诺
欠下的债 .
如果你是我
眼中的一滴泪
那我永远
都不会哭
因为我怕
失去你失去你 .
你爱上了我
就注定离不开 .
许下的承诺
欠下的债 .
因为我怕
失去你失去你 .


相伴到老 演唱:孙露


风又吹动你的嘴角
露出你甜蜜的微笑
岁月悄悄的爬上眉梢
你还是我从前的宝
我们又踏上了
许愿的桥
愿望实现有多少
岁月悄悄的催人老
催不掉你
在我心里的好
和你牵伴到老
陪你天涯海角
你的每一次微笑
都牵动我心潮
和你相约到老
直到头发花白
牙齿掉光
你依然是我心里的宝


走樣 演唱:孙露


我用着羡慕眼光
看着她轻轻将
外衣披在他肩上
那将要见底的杯
总是他一回一回添满
他们小小的恩爱
其实我曾经在
心里千想万盼
但在你身上
我不敢勉强
什么时候开始一点点
寻常的嘘寒问暖
竟然变得如此稀罕
当初我对爱情的想像
如今全都走了样
等到回头发现再没有
可以相爱的力量
我们能用什么去换
就算站在世界的顶端
身边没有人陪伴又怎样


生死不離 孙露

生死不离
你的梦落在哪里
相信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了美丽
你却等待
梦在明天站起
你的呼喊刻在
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
我数秒等你的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与你祈祷一起呼吸
我看不到你
却牵挂在心里
你的目光是我
全部的意义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生命是命题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手拉着手生死不离


生死不离
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
彩虹在风雨后
坚强升起
我的努力
看到爱的力气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大山屹然举起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天裂了去缝起
手拉着手生死不离

你一丝希望
是我全部的动力
搭起我的手
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