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孙露寂寞私语专辑

(2014-09-13 11:07:4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專輯介紹: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
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蛤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聆聽孫露那極具穿透力的聲音,柔中帶剛,仔細回味歌聲中的故事,讓你那顆在喧囂的城市
中浮躁的心立刻沉靜下來,餘音裊裊,不絕於耳。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別叫我忘了你 孫露 1

盼你盼到了天明
陪伴我的还是只有空虚
回想起你丢下的话语
在脑海里深刻印起
等你等到心无力
能看到的还是一些场景
走过曾经妄想的路径
在你心里是否还会想起
能不能别叫我忘了你
你不懂这一切多不容易
我想我此刻只剩冰冷的心
能够得到你一点惋惜
能不能别叫我忘了你
一个人的世界太过冷清
虽然我知道已走到绝境
可你已带走我的真心
要我如何忘记


別在分手的時候說愛我 孫露 2

如果我们要分手
别说相爱是个错
为爱情付出的再多
只要有你就足够
如果你觉得爱情苦
BABY我该怎么做
不要告诉我,有了爱你的他
不要给我这结果
别在分手的时候说爱我
这样会让我更难过
既然你决定不再为我停留
我只能放手让你走
别在分手的时候说爱我
如果分手能让你快乐
当我含着泪放手给你自由
我也对爱彻底放手,别说爱我



無情的壞男人 孫露 3

爱上你就像是喝下了毒药
流着泪的我却想笑
笑自己无可救药
还恋着你的微笑
以为自己是你的怀抱
我的吻已经不能让你心跳
是不是因为她的来到
多希望这是玩笑
可痛苦一直在缠绕我才知道
你这个无情的坏男人
也是伤害我最深的人
如果我们之间没有缘分
何必让我满身伤痕
你这个无情的坏男人
也是我这辈子最恨的人
爱你那么深还是要离分
为什么你那么残忍
  

死而無憾 孫露 4

岁月在蒸发
蝴蝶依旧恋着花
我笑她太傻
守着枯萎的枝丫
没结果的花它痴恋着沙
风吹散落在天涯
爱不怕太傻你的一句话
我用心牢牢记下
如果有一天你对我的爱
只剩下残骸
我依然可以为你死而无憾
就算爱到尽头泪水掩埋
我的心还在
冰雪尘封不了我对你的爱
爱总有伤害
任他们笑我活该
花开总会败
只为绽放的精彩
直到有一天你对我的爱
只剩下残骸
我依然可以为你死而无憾
就算爱到尽头生死难改
我葬身火海
只要拥有过你我没有遗憾
只要拥有过你再没有遗憾

被情傷過的女人 孫露 5

午夜里孤独的女人
用烟薰着曾经的伤痕
忘不掉那个负心的人
莫非你从来就没悔恨
你身上冷冷的纹身
是为谁雕刻了那么深
你那双忧郁的眼神
再也回不去那么诚恳
被情傷過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哦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太委屈 孫露 6

当她横刀夺爱的时候
你忘了所有的誓言
她扬起爱情胜利的旗帜
你要我选择
继续爱你的方式
你曾经说要保护我
只给我温柔没挫折
可是现在
你总是对我回避
不再为我有心事而着急
人说恋爱就像放风筝
如果太计较就有悔恨
只是你们都忘了告诉我
放纵的爱也会
让天空划满伤害
太委屈连分手也是让我
最后得到的消息
不哭泣因为我对情对爱
全都不曾亏欠你
太委屈还爱着你
你却把别人拥在怀里
不能再这样下去
穿过爱的暴风雨
宁愿清醒忍痛地放弃你
也不在爱的梦中委屈自己


別把我的心帶走 孫露 7

河岸对河流说
如果波浪不能停留
就别把我的沙也带走
老树对春风说
要是一去不再回头
就别把我的叶都吹走
你若不把握
我也不再为你保留
谁都看得出
我不想走你不想留
你若不是我
怎会懂得我的伤痛
你若不想留
别把我的心都带走


母親 孫露 8


你是否还在身边看着我
我思念的母亲
噢默默地默默地
想一轮柔美的月亮
生命一直是这样
充满谎言和血迹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
应该早点告诉我
每当我在路上停下脚步
望着天空我都会看到你
每当我从荒芜的梦中惊醒
流着眼泪我都能感觉到你
每当我在路上停下脚步
望着天空我都会看到你
每当我从荒芜的梦中惊醒
流着眼泪我都能感觉到你
我思念的母亲
你是否还在窗前等着我
我思念的母亲
噢默默地默默地
像一棵挺拔的杨树
生命一直是这样
充满恐惧和委屈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
应该早点告诉我



你這負心的人 孫露 9

和你走过的每个街头
留下的印记是手牵着手
如今的这双手
只剩下这杯酒
从此以后不再拥有
这是谁的泪在流
不顾我苦苦的哀求
没收了温柔的你
转身就走
留下我一人承受
你这个负心的人
伤我那么深
让我付出了我的真
我的泪痕你的眼神
让我知道是自己太笨
你这个负心的人
伤我那么深
让我对你又爱又恨
我的愚蠢你的残忍
让我失去了我的灵魂



再回首 孫露 10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
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蒙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
多少的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
反反覆覆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
从从容容才是真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
伴着我


最後一次 孫露 11

秋天的落叶
最后一次黯然飘落
你说要陪着我
一起走到最后
冬天里的眼泪
在孤单流浪
你说过会融化
我心中所有的痛

我问你有一天
我们都将老去
谁来做
留下来的那一个
你傻傻的说
要让我先离去
因为走开的人
会少些回忆的心碎

如果知道那是最后一次
你怎么会放开我的手
如果知道那是最后一次
我怎么会笑着说再见


你抱著別的女人入睡 孫露 12

我的心摇摆不睡
心痛是你的一倍
如果可以做到不伤悲
拿什么换都无所谓
就让思念独自远飞
忘记你是我的谁
也许这是老天在指挥
不让我再受这个罪
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
她又要在你的怀里沉醉
那熟悉的镜头乏味
我突然间有点疲惫
求求你不要再想着劈腿
不要在我面前依然虚伪
孤独的夜虚幻的醉
曾经我们的爱情很美



愛你一萬年 孫露 13

寒风吹起细雨迷离
风雨揭开我的记忆
我像小船寻找港湾
不能把你忘记
爱的希望爱的回味
爱的往事难以追忆
风中花蕊深怕枯萎
我愿意为你祝福
我爱你我心已属于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没有谁
代替你的地位
我爱你对你付出真意
不会飘浮不移
你要为我再想一想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