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张德兰何日再相见专辑

(2014-07-24 17:51: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何日再相見 张德蘭 《神雕侠侣》主题曲


谁令我心多变迁
谁共此生心相牵
情义永坚持
遗憾亦可填
未怕此情亦断
谁令我心苦恼添
前事往影相交煎
谁惧怕深情
常留在心田
恨爱相缠莫辨
缘份也真倒颠
承受几分考验
无论那朝生死别
心里情似火炎
谁令我心多挂牵
唯望有朝会再见
何事世间情
情恨永相连
未怕此情易断


情義兩心堅 张德兰 无线电视剧"神雕侠侣"插曲


情若真不必相见恨晚
见到一眼再不慨叹
情义似水逝去
此心托飞雁
远胜孤单在世间
情若真不必惊怕聚散
变化转瞬也应见惯
谁愿去挥慧剑
此心托飞雁
纵隔千山亦无间
爱比朝露未怕短暂
存在两心坚情不会淡
别去已经难重会更艰难
爱火於心间不冷
情若真不必苦恼自叹
纵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缘至今未冷
此心托飞雁
那怕悲欢何妨聚散


問世間 张德兰 《神雕侠侣》插曲


问世间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
老翅几回寒暑
欢乐趣离别苦
就中更有痴儿女
君应有语
渺万里层云
千山暮雪
只影向谁去


留住今日情 张德兰 《神雕侠侣》插曲


人间一切换了真爱
也莫去管人说是傻
任他世事全是障碍
此世此生也知非白过
曾经相见别去转眼
也莫痛苦何必悲哀
独知那日曾沐爱河
无谓悔恨未会感慨
那怕是苦缠绵只是愿
当日曾相爱
不必理今日梦不重来
心内情义誓不改
人间一切换了真爱
也未痛惜无叹奈何
雁分两地情义永在
谁惧以后梦也不可再



雞公仔 张德兰 丽的电视剧"大地恩情"插曲


鸡公仔尾弯弯
站在屋背睇春耕
禾田十亩今次丰收
鸡公仔你话有几多担呀
放满谷仓令我笑眯眼

赶春耕背弯弯
烈日好快到西山
禾田十亩得我一双手
即使我做马和做牛
割到几时至有千担

赶秋耕背弯弯
但愿我收割几千担
禾田十亩家有几口
乖乖正话至来学行
要到左几时替我分担

鸡公仔尾弯弯
站在那屋背最得闲
婆婆哎去 涌里洗衫
秋收过后我人未闲
带我家水牛去山涧


慈母心 张德兰 电影"天真有牙"主题曲


傻孩子莫再问
从前事痛苦事
如何为你讲一遍
离情多少无奈 有多少怨
无言相对泪在眼眶转
风雨里白了头 倍添岁月
梦醒不见孩儿面
只要你没有愁 笑口常见
妈妈捱苦也心暖
从前事已消逝
人何须为往日
残梦去感心酸
抬头看
望前路花开千遍


情濃恨更濃 张德兰


不要把往事记心中
不要将怨恨记心中
应该知道情浓恨更浓
不去想仍然在意中
爱心换来泪涌
是谁令我几多往事尽化空
难道爱是有千斤重
一言一语细声叮嘱
也可变篱笼
其实世事也多变幻
情妄动 苍天作弄
将人作弄迷住情错用
一生不可能将旧爱抛去
是前尘误我
将情怀送将愁怀送
是前缘误我
莫再沉痛不可轻轻送
是谁人误我 悲世事朦胧
人世实际多变幻
转眼旧事化清风
随着柳絮飞去后
难再觅今朝醒觉后
深情只余情泪 谁与共
应抛心里事只当就是情怀误用
一旦别后热情未许再能复
此生有谁共
只知转眼情浓恨更浓


覓知音 张德兰 无线电视剧「铁桥三」插曲

怜怜怜孤单只影有谁怜
心中百感向谁言
问何处觅我家
风霜飘泊到何年
世事无情箭
更重时常变
知往影往事
无用记空嗟怨
心中爱侣难寻觅
今生今世谁能共我
情义永久相对两缠绵
似是檐前弱燕
经雨经风
无惧怕也不改变
心内火焰转瞬隐现
像流水千般变
有一朝知音得见
愿似火般燃
能在爱河一遍
那俱世间千百般责骂
旁人笑疯癫
无惊无恐无怨
一曲诉尽说尽了此心
寻觅到知音相对两忘言


風塵淚 张德兰 丽的电视剧《风尘泪》主题曲


微风吹过绿杨
白鸟飞枝头上
鸟儿一对
结伴一双
不知我伏远窗
微风吹过夜更凉
月冷照小楼上
美梦依稀 每夜追忆
深宵倍自伤
每一梦
说出我期望
能共你共订爱千丈
寒风赶去梦里人
又见半天明亮
似是痴想 有日欢享
双双到梦乡
你莫再恋野花香


茫茫路 张德兰


缘份似大海飘荡
谁明白内心有浪涛
时间洗擦不去往事
有恨怨怎倾诉
缘份半路中失落
寻求目标我迷途
人未老
只觉心里困倦
无限痛心烦恼
茫茫路我望眼尽
难后退应该点算好
若有他带着我走
前路会点不需知道

武俠帝女花 张德兰 丽的电视剧"武侠帝女花"主题曲


落花哪可蔽月光
帝苑月色嗟怨深
含樟老树借花落
悼着亡国恨

哀声谢我知心
心知你重缘份
为我决走生死约
我心又何忍

生也挽手
死也两人
今夕还君相思孽
悠然泪下 花影满身

共君两心靠紧
与君共举杯畅饮
红烛带泪却忍泪
相拥订终生
结伴泉壤有幸再生也不分


無奈遙遠祝禱 张德兰 电视剧《武侠帝女花》插曲


花不长树枯尽
飞鸟力瘁摔倒
气息不继
饿死无人血路
翻焦土踏焦石
不见半株草
痛家国已为强盗施暴
家已找不到国尽插敌刀
烽烟连年令我失京都
故国孽臣已改换朝袍
遥寄哀悼祭我父皇
孝女怎报劬劳
天你可知道
爱未竭未槁
此身但求驸马他朝娶
却怕他阵亡愤抑入墓
盟约虽在不知生死
无奈遥远祝祷

花鼓聲里 张德兰 ATV武侠帝女花插曲


花 鼓 声 里 诉 恨 怨
怨 愤 已 深 远
风 吹 万 里 愤 声 四 传
处 处 破 落 田 园
且 把 悲 愤 记 在 心 里
与 你 细 打 算
千 山 万 壑 半 倒 半 沉
如 何 勉 力 求 存

莫 等 奄 奄 一 息
你 我 亦 已 梦 断
要 举 你 手 上 剑
要 剑 锋 到 处 金 钢 翻 转
戮 了 霸 主 戮 了 强 权

花 鼓 终 会 再 度 响 遍
百 姓 有 温 暖
他 朝 共 你 永 享 太 平
人 人 快 乐 年 年
但 靠 你 手 一 把 剑


求你莫淚流 演唱:张德兰 「武侠帝女花插曲」


清风哭别了杨柳
夕阳己面临残尽时侯
痛苦最是这景象
还有一刻停留
毕竟真爱没法忘记
彼此心境沉重难受
晚钟似在送哀调
情意渐到尽头
几声低叹无数热泪
你知未来难在此今夕
灿烂美景共享有
不必逼我问我缘故
终须已在离别时侯
有朝碰面怕相认
求你莫泪流
我知你重有满腔惯恨
唯恐实际未能够


歌吟動地哀 张德兰 丽的电视剧"武侠帝女花"插曲


悲声撼人地也哀
江山一朝变火海
翠盖竟蒙尘
噩耗迅即传关塞
戎人带哭问
带哭叹
问清兵何来
四处呼爷娘
万里呼儿孩
逃时向北望
要归去
但家国何在
守塞哀兵
掷下配剑
悲叫千声不减愤慨
跃马黄河
愤然欲绝
壮士痛心凄楚
却是可奈
故国千万人
别矣奔泉台
龙廷奏丝乐
似不歇
独惜青商已改
守塞哀兵
掷下配剑
悲叫千声不减愤慨
跃马黄河
愤然欲绝
壮士痛心凄楚
却是可奈
故国千万人
别矣奔泉台
龙廷奏丝乐
似不歇
独惜青商已改
悲声撼人地也哀
怎会不悲哀
江山一朝变火海


情苦惱 演唱:张德兰 无线电影剧「家有娇妻」插曲


难找到难捉到情似雾
谁想到谁知道那处问路
心里自知却向谁倾诉
一生注定烦恼
寻找到曾经过情爱路
谁知道曾感到处处羡妒
欢笑易失却换成苦恼
心中已乱如丝谁知道
难相信情恰似斜阳渐已暮
欢欣如今不再觅到
情不再情轻散谁还踏爱路
此中情真似在浓雾
谁需要谁想要人羡慕
愿相依常相对爱意尽露
只怕梦境再未能找到
多少往事换得情苦恼
寻找到曾经过情爱路
谁知道曾感到处处羡妒
欢笑易失却换成苦恼
心中已乱如丝谁知道
难相信情恰似斜阳渐已暮
欢欣如今不再觅到
情不再情轻散谁还踏爱路
此中情真似在浓雾
谁需要谁想要人羡慕
愿相依常相对爱意尽露
只怕梦境 再未能找到
多少往事换得 情苦恼


綱中人 张德兰 电视剧《网中人》主题曲 綱


回望我一生
历遍几番责备和恨怨
无惧世间万重浪
独怕今生陷网中
谁料到今朝
为了知心我自投入网
人在网中独回望
世间悲喜尽疑幻
豪强心志我未消磨
何妨成与败
重重艰辛岂怕它
闯开孽网非难事
唯望到一朝
尽破金光灿烂名利网
犹像鸟飞广阔天
网开冲出不再返


默默無言 张德兰

(白)世事既野往往系好奇怪嘎
我爱过你,你又爱过我
但点解依种感觉吾能够系同一时间出现。
而要一先一后甘拥现系我地既心里面。。。
不过,甘样都好我地都可以系对方既心里面
留下一个美丽的影子,俾我地偶然去怀念一下。。
(唱)风飘过记起飞花几片
风过后勾起一串记念
无论以前是爱是念
仍是那么艳
今天再共你风中相见
忆往事仿佛一个篆念
怀念也是欢欣的一刹
谁可相爱千万年
情话多可怕说没完
重提起你默默无言
难复再相亲
难复再相恋
所欠是机缘
(白)我地吾使掩饰过去
世事就系甘既啦
有D野明明以为可以得到
但始终得吾到
有D野系千辛万苦之后得到
又会觉得不外如是
又甚至系得而复失
与其系甘
倒不如拥有一份美丽的回忆
一个永恒的盼望 甘米仲好


愛的短箭 张德兰 《家有娇妻》主题曲


爱的短箭 就似火焰
射向心里面
懒得抵抗 就当触电
魂荡到天边

日日对住 夜夜对住
食个面包也象糖甜
纵有雌威 会发雌威
情愿陪笑面心似绿箭
情共爱 象已知
两个心彼此看穿

已经捉到 就要捉住
爱的真意义
爱得轻快 未怕跨越
亦会再增添
始终恩爱象蜜甜


相識也是緣份 张德兰

相识也是缘份
你莫再三强求
无谓情自困
重逢又离别
你不必悔恨
好梦岂能当真
谁又会愿意
永守誓盟
共你终生相好
见一次面能共
结合永相亲
风花雪月原是过日辰
分手也是缘份
你莫再三强求
祈望他怜悯
谁人重情义
你不必痛恨
天下假情幻似真
谁又会料到
每一段情代价应该几高
每一个梦留下怨恨有几分
生于世上原是寄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