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精灵2.0】冷漠歌曲精选集

(2014-05-13 10:09:3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红尘叹 陈瑞 冷漠

在每个午夜
寂寞的时分
是谁为你
擦干了泪痕
寒冬的夜
没有我的体温
你会不会
感觉到冷
在那些枫叶
飘零的黄昏
我还在原地
苦苦的等
奢望爱情路上
能够转身
望着落日
问着红尘
为何造化
它这么弄人
为何真心
却不能永恒
难道曾经
深爱的我们
注定今生
有缘无份
为何造化
它这么弄人
为何爱总是
难舍难分
只能怪自己
陷得太深
才会丢了灵魂
丢了灵魂


志摩与微因 冷漠 云菲菲

许我一个未来
我想走进你的心怀
带你去看那一片海
是我心中难舍的情怀
你的这份表白
在我心中掀起了波澜
无法接受这样的爱
因为你扛不下我心的重担
就为了成全这
虚无缥缈的道德
你却甘愿让我承受这煎熬
可道德不该是枷锁
是对生命负责的态度
你的世界我不是没有来过
只是我无缘为你留下
挥挥衣袖让我从容的离开


寂寞是你给的苦 冷漠 云菲菲

你的背影早已模糊
离愁的泪还那么顽固
想你的时候看一看天
你说你是那一棵月亮树
痴心的话早已麻木
思念的痛还那么刻骨
想你的时候数着星星
你说那是你写的情书
寂寞是你给的苦
我守着日落守到日出
我守着花开守到落红无数
我心甘情愿咽下你给的苦
寂寞是你给的苦
我望穿秋水望断天涯路
我望着叶落望到雪花哭
再苦的寂寞我也守得住


看透爱情看透你 冷漠

你换上了他买的新衣
笑容和原来一样的甜蜜
从此在你的两人世界里
有个人把我永远地代替
早该想到这样的结局
你想要的我无法给予
看你坐着小车潇洒远去
留下我独自淋湿在雨里
无情的世界无情的你
你把爱情当成金钱的交易
不再委曲求全挽留你
就让泪水冲去爱过的痕迹
回忆是折磨人的东西
想得太多会变得无力
所有的往事都化成叹息
看透爱情也看透了你


爱你卻要说分手 冷漠

看你犹豫了好久
却没有说出口
我知道你还在乎我的感受
既然爱已经远走
我又何必强求
从来就没有奢望爱到不朽
是我们爱得太久
还是我给你的不够
我已不再相信天长地久
这点伤我会独自承受
爱你却要说分手
谁能体会这种感受
你要的幸福我都给不了
就让泪水将我淹没
爱你却要说分手
缘来缘去谁能强求
别再说分手还能做朋友
我不再想听虚伪的借口


爱的血泪史 冷漠 云菲菲

明明知道这样不值
却还在苦苦的坚持
全世界都笑我太痴
可是爱总让人无法解释
只要提起他的名字
心里就像是扎了根刺
却还要用微笑掩饰
有些爱总让人无法启齿
爱是荒唐的故事
爱是断肠的名字
难道爱的越深越一文不值
千言万语换不到三个字
爱是寂寞的心事
爱是泣血的情诗
为何爱的种子结不出果实
痴情的梦有多少血泪交织


谁都不要说分手 冷漠 龙梅子

你说过会永远爱我
却为何要沉默
你的冷漠我不懂
有话请你直说
也许是我的错
才会让你难过
如果你要说分手
我该怎么做
我的心你不懂
我眼里你最重
只是我无法面对
你对他如此暧昧
所以才会
为了你流眼泪
我的泪是你
不会了解的伤悲
所以才会心儿碎
我最爱的人
也许你无法体会
深爱一个人的滋味



红尘永相伴 冷漠 司徒兰芳

月儿弯弯照小楼
小楼传来歌声悠悠
月光下我和你手牵手
爱的私语说不休
缘分让我与你邂逅
情定今生为爱守候
这一生有你抚平我的愁
这一世我来分担你的忧
啊 爱到天长地久
啊 天荒地老到白头
春去秋来与你长相守
甘苦与共真情永留
啊 爱到天长地久
啊 情深意长永携手
红尘相依像那彩云伴海鸥
相知相守到天长地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