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你眼中的我 郭静 电视剧((幸福选择题))插曲

(2013-11-08 17:18: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你眼中的我 郭靜 幸福選擇題插曲

如果能倒轉時空
讓一切再重頭
選擇是否如昨
當你遇見那個我
想對我說什麼
還是微笑沉默
有些錯也不錯
淚真的洶湧過才懂
有些傷也不錯
心真的裂縫過
更能看透
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
希望我愛我
讓笑容多一點彩虹
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
你就是天空
我的喜憂像雲朵
輕柔地飄過
在你的眼中
我總能看見一盞
溫柔的燈火守候
遺憾別老是緊握
你教我要放手
嶄新下一分鐘
真愛像稀有石頭
需要時間琢磨
幸福藏在其中
有些話不用說
比承諾還天長地久
有些愛不用說
比情人付出得
更無所求
再多苦衷都別忘了
那份初衷
偶而脆弱你的懷中
是我寬容的宇宙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11/ad/1e/lBPXa9dX3424.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