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眼泪的名字

(2013-11-15 18:38:3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眼淚的名字 謝安琪

记忆消失是一种骗人的事
它是躲在心中的刺
我很想念和你走过的巷子
和跨年夜散步那几小时
爱情像花消失的像一首诗
但是孤单却都类似
想你的心想你讲话的方式
和回不去的那个开始
你是我眼泪中的名字
那往事中的宝石
心痛的是这分开
很久的现实
我想念眼泪中的名字
那安慰我的样子
哄我别哭在耳边说故事
爱在很久之后被忘了
忘了的人怎么住在眼泪中
眼泪中的名字
往事中的宝石
心痛的是这分开
很久的现实
我想念眼泪中的名字
那安慰我的样子
哄我别哭在耳边说故事
多少名字是眼泪的陨石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82/b7/dc/ZPrgNLVO7659.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