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偏舟情侶

(2013-11-12 14:03: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偏舟情侶陳松齡 溫兆倫 天涯歌女插曲


伴你泛舟去
但觉远山
仿佛也在笑
在你臂弯里
剧跳的心正动摇
共你眼相对
但觉似在
空中轻飘飘
愿看水中倒影
为身边坐的是你
如影一双
像天边双双候鸟
轻舟风里慢慢摇
明日要
做对白头鸟
小小心弦被爱挑
在这软风里
蜜意说不了
就算
再钝的心都轻佻
此刻心意没法描
问你可知我心
问可知我心剧跳
面较胭脂更娇
像天边那些夕照
未怕被你笑
为了我的心
早早爱定了
但我也感到
热爱翻滚似浪潮
共对每一秒
亦有爱念
恋火心中烧
逝去管多与少
但今天最紧重要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c6/eb/34/LTuBDHDt8894.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