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凤阁恩仇未了情

(2013-07-09 07:57:0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凤阁恩仇未了情 黎耀祥 盖鸣晖

异国情鸳 梦散
空余一点情泪湿青衫
一叶轻舟去人隔丌重山
鸟南飞鸟南返
鸟儿比翼何日再归还
哀我何孤单
休涕泪莫愁烦
人生如朝露何处无 散
今宵人惜别相会梦魂间
我低语慰檀郎
轻拭流泪眼
君莫嗟君莫叹
终有日春风吹渡玉门关
情如海义如山
熟悉春意早阑珊
虚荣误我怨青衫
怜无限爱无限
愿为郎君老朱颜
劝君莫被功名误
白少年头莫等闲
柔肠寸断无由诉
笙歌醉梦闲
流水落花春去也
天上人间
独自莫凭栏无限江山
地北与天南
爱郎情未冷情未冷
一叶轻舟去人隔丌重山
鸟南飞鸟南返
鸟儿比翼何日再归还
哀我何孤单何孤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QDxC0-O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