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好得很

(2013-06-08 04:30:1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好得很 麦家瑜

已经终於觉得背後从来没有你
也都开始了解失恋从来未影响好天气
已这麽通透馀情不会负累到你
应赞我了不起
已经听饱励志歌所唱的别放弃
也都思考哲理书所说的没可喜不算悲
离麻木只差一霎眼或者所以
才愿承认记得起你
你快问我我近来可好
我好得狠到转换名字去改命途
磨练到无悔付出得恶报
换取你敬意的一抱
谁还要紧张想开心的我笑得多顽强
如常恋爱将一位位都爱得更大量
维持开朗背对著永不哭诉的苍凉
一笔撇去烂透了的账
我自问好得很舍得将一切看得很平常
雨黑风高点一盏孤灯也可当月亮
不歇不休对杀人情绪开仗
似信徒顽抗悲观的思想
强硬去活得开心变成毕生信仰
强大到再可一起也是不痛不痒
已想清楚某些恋爱其实是嗜好
也看得出太多伤感完全是惯性地制造
冷暖自知心中有数
夜深一个陪伴怀内知识自豪
你快问我我近来可好
我好得狠到转换名字去改命途
得体到无悔付出得恶报
值得你再次跟我要好
劳烦你抽空鉴赏想开心的我笑得多顽强
如常恋爱将一位位都爱得更大量
维持开朗哪怕没有了一切有修养
一笔撇去烂透了的账
我自问好得很不稀罕得到也伤无可伤
多麽珍惜太重了也可抛低半路上
剩低双手对杀人情绪开仗
似信徒顽抗悲观的思想
强硬去活到开心变成毕生信仰
无奈是今天的我即使再好
都只好要被你生疏的敬仰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304/27/1367118140.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